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字如其人说的是从书法中可以看出一个人当时的情感心绪变化,多指作者的心理描绘,但很多人只是理解了这个成语的字面意思,所以当刘涛晒出儿女写春联的照片后,许多人大赞不仅当妈妈的她漂亮大方,儿女也是才貌双全。

刘涛儿女写春联字体工整遒劲有力秒杀同龄人 网友夸教得好

其实不管是哪种赞赏,对于几岁的孩子来说,刘涛的儿女都是很棒的,对联上的字规整有道,遒劲有力,虽然有些字的笔画没有处理好,但却有模有样,许多与他们同龄的小朋友压根写不出一手好字,更别提写对联了!

刘涛儿女写春联字体工整遒劲有力秒杀同龄人 网友夸教得好

从孩子的身上也可以看出父母的教导方式,而如此看来,刘涛真是个女强人。事业在最近两年有声有色,还能让孩子养成练字的好习惯,刘涛教导有方,王珂是个有福之人。

刘涛儿女写春联字体工整遒劲有力秒杀同龄人 网友夸教得好

然而有关刘涛儿女写对联的一条微博评论引发了争议,“还不如小学生”让其他网友第一眼看到时以为是贬低刘涛儿女的话,字面意思为两兄妹写的字不好看,还不如别的小学生写得好呢?

其实楼主的真实意思为,自嘲自己不如刘涛儿女,只是少打了一个“我”字而已,意思就不一样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