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一直以来,国民小生翟天临对待恋情都十分低调,拥有稳重的气质的他总是以好男儿的形象示人,在现实生活中,翟天临女友谁呢?在娱乐圈,两人绯闻不断传出,这对荧屏情侣鲜为人知爱恋故事无疑备受关注,接下来一起看看详细的报道信息吧。

翟天临个人资料女友是谁 隔空告白女神江铠同获赞浪漫【图】

翟天临个人资料女友是谁 隔空告白女神江铠同获赞浪漫【图】

凭借《心术》、《兰陵王》等热播大剧而逐渐被广大剧迷喜爱和追捧。随着其知名度的提高,关乎国民小生翟天临感情生活成为粉丝们关注的话题,网友期待非常期待翟天临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甜蜜的爱情生活。据悉,此前曾有媒体拍到演员翟天临和江铠同两人在片场十分亲密,恋情呼之欲出。

翟天临个人资料女友是谁 隔空告白女神江铠同获赞浪漫【图】

翟天临女友是谁

近期,翟天临通过微博向搭档江铠同表白,称:“江铠同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女人,所以,就让你永远在我的身后吧。”并在网上晒出江铠同的照片,照片中,江铠同手拿大束象征爱情的红玫瑰,一脸幸福的笑容,显得格外迷人。随后,今日江铠同正式通过网络回应这段恋情,表示:“谢谢你,谢谢你保护我,有你在变的很安心。”两人的恋情正式曝光,瞬时间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围观和热议。

翟天临个人资料女友是谁 隔空告白女神江铠同获赞浪漫【图】

于此次翟天临、江铠同的恋情公开,外界也是纷纷送上祝福,力赞翟天临是真男人,“爱了就爱了,有担当、有责任感、好男人挺难得的,希望江铠同能够收获幸福!”更有网友坦言:“没想到翟天临是这样的男人,这告白特别给力,很有范儿,相信很多年轻女性网友也期待这样浪漫的告白,翟天临的示爱太爷们、太霸气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青丘狐传说》开拍时恰好是炎热的夏天,翟天临还穿着三层长袍,江铠同更是披了一件厚厚的披风,热到酸爽,难怪她十分女汉子地灌了半瓶水下去。翟天临就更加豪放不羁,直接撩起长袍下摆,秀出短款和“美腿”,也是为了温度不要风度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