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一个月前,曾有媒体报道说著名魔术师刘谦将第五次登上央视春晚,此消息引起了很大关注。“1月11日下午,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在北京采访,一位熟悉央视2017年春晚的知情人士向记者证实说:“有关刘谦要在2017年央视春晚表演魔术的报道是不真实的,刘谦不会登台表演。”刘谦为什么不上春晚了?

刘谦否认上2017年央视鸡年春晚 红人刘谦为什么不上春晚了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立即通过电话和微信,联系上了刘谦。刘谦独家回应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说:“2017年央视春晚我不会上,也不能为大家再次见证魔术奇迹。有新闻说要上鸡年春晚都是乱报道。我不会在2017年央视春晚上表演魔术。我想和家人好好休息。春节期间,我和孩子过春节。”

刘谦开心地提前祝关心他的魔术艺术的朋友们“春节快乐,幸福平安”,同时也祝福2017年春晚办得红红火火,27日鸡年除夕夜他会和孩子一起在家中观看央视2017年春晚。

事实上,刘谦曾主动退出2014年春晚,在彩排了好几次之后仍选择退出,理由也是因为“太累了,想过一个轻松年”。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