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湖南卫视《歌手》一直在溜粉,让不少网友心急难耐,今年谁会加盟《歌手》呢?网络爆料的几个版本中,首发嘉宾一直在变,但是唯有林忆莲一直没有变化,作为今年歌手中最大咖加盟。今天《歌手》官宣,正式宣布林忆莲成为首位加盟的嘉宾。

湖南卫视歌手首发嘉宾惊现天后林忆莲 网友称知道冠军是谁了

在今年湖南卫视跨年夜演唱会中,51岁的林忆莲容颜依旧,一开口嗓音还是原来的味道,金曲串烧展现出超强实力。

不少网友表示,林忆莲能够加盟,《歌手》真的拼了。不过也有网友调侃道,其他歌手就是来争第二名的,第一名是谁大家都知道了。

林忆莲是娱乐圈公认的天后,不论什么曲风都能够hold。林忆莲也是在国外发展的非常好的一位歌手,在日本、新加坡、美国都有开过演唱会,在华人圈具有超高的知名度。

接下来的嘉宾还有谁呢?大家一起等待官宣吧!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