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袁灵犀求婚魏秋月现场图 魏秋月男友袁灵犀年龄身高个人资料

姚迪与魏秋月袁灵犀合影

想必许多球迷都有所耳闻今年的圣诞节是一个不平凡的圣诞节了吧!

没错!昨天晚上天津下雪了,很应景吧?而且雪就像“狗粮”一样撒给了全国的单身狗,尤其是我!

下面我就隆重请出我们这期队报的主人公——全国球迷最爱的女神、我的Darling月姐以及今天的最佳男主角、我们都亲切的称为“队长”的袁灵犀!

经历了多年的爱情长跑,今天,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从“队长”前期准备工作开始爆料,说起来保密工作可是够严,连我们都是提前一个星期才知道的呢!大家专门建了一个“月月求婚密谋团”,“队长”写了两大篇长篇大论来介绍当天的流程,那字数多的啊……我们足足看了一个小时才领会精神!哈哈哈〜〜

这一个星期我们几个心里一直装着这个事,生怕走漏风声,知道点秘密的日子好难熬。

等啊等啊……终于到了这一天。

因为刚刚从客场回来,下午四点才到队里,大家都收拾了一下,出去吃个饭,赶在八点前到达现场,到了之后看到“队长”,所有人都问了同一句话:“队长,你紧张吗?”

“不紧张!都是自己人!”男主角答。

袁灵犀求婚魏秋月现场图 魏秋月男友袁灵犀年龄身高个人资料

哈哈哈哈,可是你的行动出卖了你哦,我们明明看到你一个人躲在黑暗的角落里默念要表达的情话,还练习了单膝跪地呢!旁边还有人打岔,说听说有个人求婚的时候一紧张成了双膝下跪,然后,所有人都开始起哄!

随着时间一点点接近,我们藏在二楼的沙发上不敢出声,等着女主角的出现。就在还有两分钟的时候,“队长”突然紧张到变声:“我的戒指呢!”

妈呀!所有人顿时炸开了锅,马上联系月姐身边的人先别过来,又让老板把所有的灯打开,还好是虚惊一场!

计划继续进行……

此时忽然想插播一句歌词:“时间一秒、一秒、一秒,倒数计时……”

当当当当,女主角由朋友陪伴出场了,我们为了不被发现一起弯下腰,脸都快贴到了地上,再看我们的月姐不紧不慢地摘口罩……摘围巾……脱外套……

我说您动作倒是快点啊,居然还不时抬头欣赏一下店里的装潢,可苦了我们这帮老腰老腿的人儿了!

终于,月姐坐下了……

开场出现一个假扮求婚的男士,用来吸引大家的目光,紧接着这位男士把话题巧妙的扔给了“队长”,聚光灯打向“队长”,深情部分开始喽〜〜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