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赵丽颖在微博晒出3张和北京清华大学的合照,照片中,她戴着帽子、完全看不见脸,写下励志文,“如果将来我有机会再站在这里,我一定要把脸露出来!这是一个伟大的梦想”,却引来网友的攻击,被酸学历低!赵丽颖是什么学历呢?哪个学校毕业的?

赵丽颖被酸学历低 系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空乘专业毕业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廊坊市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从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空乘专业毕业后,由于家庭经济条件的限制,她放弃报考空姐的机会,而选择在一家公司做销售的工作。2006年5月,参加由雅虎网、浙江卫视、华谊兄弟联合主办的雅虎搜星比赛,并凭借个人表现以及投票网友的支持获得冯小刚组的冠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1年,因在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而被观众所认识。2013年,凭借古装剧《陆贞传奇》获得更多的关注。

酸民批评赵丽颖的学历以及出身,甚至还有人狠呛,“大学没毕业的人别来”,令许多粉丝倍感心疼、纷纷留言要她加油,并且给予肯定。

赵丽颖被酸学历低 系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空乘专业毕业

好朋友谢娜也亲自回复,赞赏并认同对方的努力以及现在的成果,“那么多人爱你,包括我,这一路是辛苦的,也是幸运的,我为你骄傲!”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