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你的朋友圈是否被朴树的新歌刷屏了呢?《baby 达尼亚》大家可以听听!在2014年,朴树回归,唱了一首《平凡之路》,让大家再次看到这位“流浪”歌手。那么,朴树当年为什么退出歌坛?当年悄无声息背后的原因又是什么?而朴树重新复出,真的是因为“缺钱”吗?一起来看一下~

朴树为什么退出歌坛 悄无声息背后原因让人心疼现状凄凉

在《跨界歌王》舞台上,王子文一句形容朴树的话,“因为他最近很缺钱。”让大家重新关注起朴树。很多人问他当年为什么退出歌坛。朴树平淡的说,“当时患有抑郁症,对身边事物都看不顺眼。必须要让我的节奏慢下来了,虽然挺痛苦,但有了不一样的收获,现在身体调理得不错”。

朴树为什么退出歌坛 悄无声息背后原因让人心疼现状凄凉

如今,朴树自曝现阶段缺钱,也正如大家知道的回到现实,生活处处需要钱。而现实逼他走入他曾经无比讨厌的行业。有看过朴树mv的网友就会发现,他在里面扮演了流浪歌手,可是现实生活他一直在流浪。朴树的每一次离开都悄无声息,每一次的回归都让人心疼。如今朴树又回到了曾经讨厌的行业,却是因为缺钱。

朴树,本名濮树,1973年11月8日出生于南京,中国内地男歌手。朴树成长于北京,父母都是北大教授。1993年考取首都师范大学英语系,1994年放弃首都师范大学学业,开始音乐创作。1996年10月正式成为“麦田音乐”签约歌手,并取艺名为朴树,在麦田制作《青春无悔》期间录制首支单曲《火车开往冬天》。

 

朴树为什么退出歌坛

朴树的代表作有:《那些花儿》、《送别》、《生如夏花》、《来不及》等等。朴树是都市丛林中的行吟诗人,朴树自己也在歌中写到:我是金子,我要发光的。朴树闪光了,一部分是自己的,其余更多的是我们照亮的。我们人多力量大,他自己的微不足道,甚至什么时候“灭”了也没人知道。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