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16年1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陈文媛已离开娱乐圈十年,现年37岁的她在爱情路上饱历风霜,曾卷入陈冠希的艳照风波,去年又与交往十年的金融才俊金紫耀分手。据悉,陈文媛之后遇到真命天子,谈恋爱一年即闪婚,数月前秘密嫁年纪小过自己的圈外男友,在外地低调举行婚礼,前晚在土瓜湾补摆喜酒做平凡人妻。

陈文媛个人资料艳照门事件回顾 陈文媛圈外老公是谁【图】

陈文媛当年在娱乐圈发展平平,2001年凭《你女友》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新人银奖,虽然打响了知名度,但都未及她的恋情多姿多采。尤其跟陈冠希的情史最轰动。两人分手多年后,2008年陈文媛被卷入艳照风波,幸获当时的金融才俊男友金紫耀不离不弃,但两人未能走到最后,去年结束十年情。然而,事隔短短一年多,情路崎岖的陈文媛终于觅得有情人,数月前秘密出嫁,荣升人妻。

据知情人士爆料,陈文媛的老公是一个普通人,人品很好,身家不如她的前任富贵,但两人感情很好。虽然男方年纪比陈文媛小,但对她细心呵护,不介意她的过去,令情路上饱经风霜的陈文媛很感动,交往一年即完婚。

消息透露陈文媛于几个月前,已经在外国举行婚礼,前晚两人在土瓜湾补摆喜酒,摆22桌宴请亲朋。

另外,本月12日,陈文媛还被网友拍到在韩国购物,据网友透露,她的老公戴着眼镜、穿蓝色外套,虽然不是很帅气,但看上去是个老实人。

陈文媛,是香港歌手。曾就读于珠海书院新闻及传播系。她自出道以来一直与陈冠希传出绯闻,直至2004年中,传出两人分手为止。她最初是东方魅力旗下歌手,后来转至环球唱片。而她亦是一位在歌、影、艺三方面发展的歌手。2006年正式退出娱乐圈,其现任男友是威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金紫耀。

陈文媛个人资料艳照门事件回顾》》》

陈文媛个人资料艳照门事件回顾 陈文媛圈外老公是谁【图】

2008年1月28日凌晨,网络上出现一幅貌似陈冠希及貌似陈文媛的口交色情相片。夜晚,陈冠希透过律师向传媒发表声明,称发布裸照是“恶作剧”、不负责任,对发布者于以强烈谴责,将向发布者追究责任。随后几天,多幅疑似艺人的床照被上传,而香港警方亦正式进行调查。及后,香港警方公布怀疑是陈冠希的电脑在维修的时候给人非法取出了里面的照片。这件事在娱乐圈产生极大影响,称为“艳照门”事件。近年极为低调的BoBo,本打算今年嫁给拍拖两年多的金融才俊金紫耀,做其豪门少婆婆,不过竟临门一脚射空!有传本身是伊斯兰教徒的金紫耀,曾有自称“伊斯兰战士”的黑客帮忙删走疑似是BoBo的照片,可惜金老太为人保守,绝不容忍未来儿媳曾有越轨行为,故极力阻止儿子娶BoBo,迫令要取消婚事!

陈文媛详细个人资料喜好》》》

英 文:BoBo Chan

性别:女

身 高:169cm

体 重:108磅

生 日:1979年09月18日

星 座:处女座

地域:港台

职业:歌手

国籍:中国

血 型:O型

三围:B32 E24 H36

家 庭:爸爸、妈妈、祖母

出 生:香港

学 历:珠海书院新闻系二年级

语 言:广东话、英文

专 长:钢琴

音乐以外之其他特别喜好:看电影

任何收藏品:公仔 BB公仔

难忘经验:第一次拍广告

偶像:陶喆、林海峰

入行经过:朋友介绍

最喜欢的食物:鸡类、卡乐薯片(烧烤味)

最讨厌的食物及原因:奇异果(因为敏感)、木瓜(因为好臭)

最喜欢的动物:家中两只鼠鼠

最喜欢的季节及原因:秋天)、(唔热,有少少风)

最讨厌的季节及原因:春天(女子憎潮湿)

最喜欢的颜色:蓝色、银色

最喜欢的运动:游泳

最喜欢的静态运动:摄影、录像摄影、发掘新事物

最喜欢的服饰:牛仔裤

最喜欢或崇拜的人:林海峰、自己

最喜爱的歌手:陶喆、伍佰

最喜爱的艺人:刘青云、周星驰

最喜欢的外国艺人:Mcg Ryan、Jim Carrey、田中丽奈、竹野内丰

最喜欢的本地电影:《金枝玉叶》、《春光乍泄》、《喜剧之王》

喜欢的外国电影:《8月照相馆》、《What’s Eating Gilbert Grape》、《True Man Show》

喜欢异性类型:有才华、有上进心收起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