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喜剧总动员》中,贾玲有作品来缅怀自己的妈妈,表达对母亲的深深思恋之情。不仅贾玲情绪不受控,观众们也跟着伤心落泪。节目过后,许多网友好奇贾玲妈妈是怎么去世的?贾玲妈妈意外去世的真正原因是什么?而且网传贾玲是姜昆的私生女,这是真的吗?

贾玲的妈妈怎么去世的 妈妈意外去世玲姐身世背景曝光

在《喜剧总动员》节目中,贾玲的妈妈最终因为车祸去世。其实曾在一次节目中,贾玲的姐姐就曾说出妈妈去世原因,贾玲的姐姐说,那天她们的爸爸妈妈同去通稻草,但因为当时的草堆的比较高,然后妈妈坐在爸爸开的小翻斗车上,不小心失足摔了下来,摔到了小脑,当场就去世了。贾玲赶到时,妈妈已经在火葬场了。

贾玲的妈妈怎么去世的 妈妈意外去世玲姐身世背景曝光

如今,贾玲一直给大家带来惊喜和欢乐,也让她在喜剧界独树一帜,这样的成绩让在天的妈妈也能感到欣慰的。而今天要说有关贾玲第二件事便是:网传贾玲是姜昆的私生女,这是真的吗?之所以有这种传言,其一是,贾玲,长得极像姜昆,相似率有百分之八十。

其二,很多网友觉得贾玲的相声,不仅上了虎年春晚,还上了元宵晚会,但水平更是一般。贾玲之所以有今天,与姜昆的背后向央视强力推荐有很大关系。但事实证明,姜昆因此推荐她,也是在推荐新人原因,而为了相声的前途。至于二人长得很像,完全是一种巧合。

贾玲的妈妈怎么去世的 妈妈意外去世玲姐身世背景曝光

贾玲天生一个优秀的相声演员,凭借着从小到大的喜剧天分和创新精神,贾玲多次在相声大赛中屡获殊荣,加上师傅冯巩的调教,自然功力大增,名声大震。为观众奉献了很多精彩的段子,诸如《望夫成龙》、《大话捧逗》、《爱拼才会赢》、《怎么了》、《短信传情》,贾玲更是一手创办了“酷口相声”。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