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曝曹云金豪宅内景,曹云金私房首曝光。今晚22:00,安徽卫视《百变吧星居》第九期即将上演。百变吧星居20161101期的嘉宾是相声演员曹云金,不仅现场分享自己的私下生活状态,更在节目中主动征婚,想给家里添个女主人。

曹云金豪宅内景图 百变吧星居曹云金公开征婚私生活曝光

曹云金豪宅内景图 百变吧星居曹云金公开征婚私生活曝光

《百变吧星居》曹云金

11月1日晚22:00,由安徽卫视联合北文传媒共同打造的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第九期即将上演。著名相声演员曹云金确认加盟,携私密空间做客现场改造家居。10月31日,节目组曝光一组精彩花絮,片中曹云金不仅首次曝光私房,更展现了生活中的另一面,相声小王子竟还是厨艺达人。

此次来到节目中,曹云金首次曝光了自己的家居空间。与想象中不同的是,曹云金家并不是传统风格,而是采用中西合璧,打造独具特色的巴洛克式风格。而特别的是,这个家居空间还是曹云金联手设计师一同设计打造的,更曾获得国际大奖华鼎奖一等奖。

曹云金豪宅内景图 百变吧星居曹云金公开征婚私生活曝光

曹云金豪宅内景图曝光

曹云金豪宅内景图 百变吧星居曹云金公开征婚私生活曝光

曹云金豪宅内景图

不仅在设计上颇有才华,相声王子还是厨艺小达人,家中光是厨房就有两个。曹云金坦言,之所以这样设计就是因为自己喜欢做饭,“其实我是个特别爱生活,爱做饭的人”。片中,曹云金更秀了一把厨艺,虽然做的只是简单的沙拉,但好刀工却是展露无遗。

而好厨艺不只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朋友。喜欢和朋友相处的曹云金为了能让朋友都宾至如归,经常是自己操刀亲手做菜招待朋友,“这是我最喜欢的区域,一般朋友们都在外面聊天,我一个人在这里炒菜做饭。”为了考虑到朋友的需求,还特别准备特殊餐具,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美食。就连此次加盟节目还是为了朋友,希望能一改家中娱乐房,能让设计更加实用,对朋友的十足用心让人感慨。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