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连杰头发花白,近日,一代功夫皇帝李连杰现身上海机场,头发花白几乎没有人认识,再强的硬汉也敌不过岁月这把杀猪刀,不少网友感慨“岁月催人老”。此前有关李连杰的种种传闻,其中有一则消息称李连杰面临瘫痪是真的吗?

李连杰头发花白是怎么回事 网传李连杰面临瘫痪真相揭秘

李连杰出席安徽卫视广告征订会

此前有关李连杰的种种传闻,其中有一则消息称李连杰年轻时拍戏太拼,几乎不用替身,落下了一身病痛,尤其是脊椎等身体关键部分,伤情很严重,即使去海外治疗,恐怕也难逃晚年在轮椅上度过的结局。

对于这一说法,李连杰本人予以否认,承认随着年纪增大,身体的确有各种不适,加上患有甲亢等疾病,这些年都在折磨着他,但没有网传的那么吓人,会瘫痪到坐轮椅。

李连杰头发花白是怎么回事 网传李连杰面临瘫痪真相揭秘

李连杰头发花白是怎么回事

10月26日,安徽卫视2017资源展示暨广告征订会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举行。此次征订会以“稳见功夫 进有法则”为主题,综艺方面既有《我们的法则》《星动亚洲》《谁是你的菜》这样的综二代,也有确定李连杰加盟的功夫类真人秀《功夫英雄》;电视剧方面,安徽卫视将《白鹿原》《一世情长》《龙珠传奇》等重磅IP大剧收入囊中,而《蜀山战纪》将推第二部。

征订会上,李连杰、吴奇隆、杨紫携《龙珠传奇》剧组到场助阵。面对前段时间网络上有关自己的“瘫痪传言”,李连杰幽默回应:“我最近没接轮椅广告啊。”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