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范冰冰遭劝离场是怎么回事?网上各种说法有说是因为校方有人说是安保问题?范冰冰路演遭劝离,还是被冯小刚亲自“请”下台的?但是后面范冰冰粉丝团上传了当晚活动的现场视频,并表示范冰冰的离场是因为安保问题,冯导力挺了冰冰,校方很支持这次活动,希望大家理性对待此事,不要断章取义。那么范冰冰被劝离场原因是因为什么呢?

2016年10月24日,《我不是潘金莲》在大学举行提前观影,范冰冰现身仅10分钟后就被劝离开现场。

在场的网友说当时范冰冰被劝离场的时候是哭着走的。不过10月25日凌晨,范冰冰发微博称:“没事,都挺好的!都不容易!我也快到家了!”疑似回应此事。李晨微博力挺。

范冰冰遭劝离场是怎么回事GIF动图还原真相 冯小刚发飙内幕

范冰冰无奈离场后,有粉丝继续提问冯小刚关于喜剧电影的问题。冯小刚非常生气表示:“出现范冰冰这个事儿,你再让我谈喜剧,我已经没有谈喜剧的心情了。这个谈话的气氛被破坏了,我看交流到这儿就可以结束了。我也是半个湖北人,媳妇儿是湖北人,我回去跟她汇报今天的这个事儿。这是我拍电影有生以来,头一次见到这种事,让我对武汉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谢谢大家!那么就让我们来还原下当时范冰冰遭劝离的GIF动图,还一个真实的情况吧。

范冰冰遭劝离场是怎么回事GIF动图还原真相 冯小刚发飙内幕

她和主创人员一起接受访问,然而还没聊多久,主持人突然宣布“因为有些小小的突发情况,冰冰姐需要稍事休息下。”紧接着就有工作人员来到范冰冰身边请她立场,当事人此时也是一脸蒙圈。

范冰冰遭劝离场是怎么回事GIF动图还原真相 冯小刚发飙内幕

后来主持人也加入到劝说队伍,场面有些混乱。

范冰冰遭劝离场是怎么回事GIF动图还原真相 冯小刚发飙内幕

这时候一旁的冯小刚说话了:“这件事真不是我们主创可以控制的。现在是要求范冰冰马上离场,如果不离场马上断电。”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