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凤姐被嘲笑样貌丑 接受专访称中国人对不起自己打击很大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一位女子老是被人批评丑,那她还能表示无所谓,这个人一定非凤姐莫属。日前,凤姐被嘲笑样貌丑,接受专访称中国人对不起自己,被批丑陋对自己打击很大,当看到中国人时,想找个地方躲起来。凤姐被嘲笑样貌丑,然而即使这样,自己也会努力把中国人当兄弟姐妹。

凤姐被嘲笑样貌丑 接受专访称中国人对不起自己打击很大

凤姐被嘲笑样貌丑,据了解,日前,网友曝光一段红人凤姐接受美国之声的人物专访。节目中,凤姐揭露曾长达5年被人嘲笑,当看到中国人时,想找个地方躲起来。被批丑陋对自己打击很大,还称中国人对不起自己,生而为人很抱歉。即使这样,也会努力把中国人当兄弟姐妹。

网友看到视频后,网友纷纷表达不同看法:“对别人的相貌品头论足真是没教养的表现”、“我觉得嘲笑一个人的长相这种思想真的很low”、“她自己有意走这个路线的,干嘛怕别人嘲笑她。”、“你以为美国人不嘲笑你吗”、“凤儿,不懂了吧?当大家挖苦你长得丑时,其实是在鄙视你的炒作。”

凤姐被嘲笑样貌丑 接受专访称中国人对不起自己打击很大

凤姐被嘲笑样貌丑,其实没人嘲笑她的长相,嘲笑的是她说自己是上下五千年最聪明的人,炒作不择手段。据悉,罗玉凤,女,1985年9月生,重庆市綦江区人,因一系列雷人言论在网络上走红,被人称为“凤姐”。罗玉凤自称懂诗画、会弹琴,精通古汉语,自称“9岁起博览群书,20岁达到顶峰,智商前300年后300年无人能及”。主要研读经济类和《知音》、《故事会》等人文社科类书籍。

凤姐曾在上海地铁站发过成千上万份征婚传单,也曾在电视台情感类节目上公布七大极为苛刻的征婚条件,誓嫁1.76-1.83米的清华或北大硕士生,并且长得要阳光、帅气。因各种雷言囧语层出不穷、开出令人咋舌的高标准征婚条件,凤姐一“炮”而红,引起各路媒体和广大网民的关注,被网友戏称为“宇宙无敌超级第一自信”。凤姐自嘲称:“青春就是拿来挥霍的,我现在正在挥霍青春”。

凤姐2010年拿到美国签证。凤姐在网上表示“我到美国了”,并声称“出国就没有打算回去”;2011年12月,其却因散布危险言论而在美国遭人控告,或被美国遣返。2015年4月20日,凤姐在微博宣布融资1000万创业,并称“只要努力你就是老板!”。2015年平安夜,凤姐在微博上长篇谈论梦想,并@牙膏SHI人杨磊,疑似为爱发声。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凤姐自命不凡,表面放荡不羁,其实是一个内心痛苦挣扎的人,网络上的人都把凤姐的照片摆上来辟邪。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