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女星林允儿个人资料

林允儿(Yoona),1990年5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2002年,林允儿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发掘,正式进入SM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

林允儿三围多少比基尼泳装照秀身材 林允儿戏水酥胸半露(2)

2008年,林允儿在KBS长篇电视剧《你是我的命运》中担任剧中的女主角张晨曦,这是林允儿首次担任女主角的电视剧,该剧首集收视就达到23.4%,大结局以40.3%的全国收视率稳居榜首,连续14周蝉联全国收视冠军, 她也凭借该剧在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上拿下最佳新人奖和人气女演员两个奖项,该剧还于2011年初被中国大陆安徽卫视引进播出。

林允儿三围多少比基尼泳装照秀身材 林允儿戏水酥胸半露(2)

2009年,随组合少女时代推出首张迷你专辑《Gee》;同年,与权相佑出演MBC电视剧《乞丐变王子》,她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徐宥珍,蝉联百想艺术大赏人气女演员奖。2011年,随组合发行首张日文专辑《Girls Generation》,并于12年6月获得日本唱片工业协会百万专辑正式认证。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