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少女时代林允儿一直以清纯邻家女形象示人,可是近日林允儿大改以往风格在网上上传了一批性感泳装照,而照片里的林允儿摆的姿势表情都是很性感撩人非常销魂的。林允儿完美的身材曲线和三围成功吸引了很多男粉的关注。究竟林允儿为什么会发布一批性感泳装照呢?难道是林允儿打算转型走性感路线?林允儿的粉丝会不会因为林允儿突然转型而感到失落呢?

林允儿三围多少比基尼泳装照秀身材 林允儿戏水酥胸半露

林允儿比基尼泳装照曝光

最近某在线论坛上,以“允儿ufotown资料更新”为题转载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林允儿身穿黑色迷你连衣裙,摆出掐腰的妩媚POSE。这不仅尽显林允儿温柔性感又不失清纯的迷人美貌。也体现了林允儿嫩滑的手臂和没有赘肉的身材曲线完美无缺,很多女明星像林允儿一样都是刚出道的时候走清纯路线,等自己的事业有瓶颈的时候就会转型走性感路线,或者是因为粉丝已经不喜欢自己走清纯路线而选择转型。而韩国明星之中这样的例子就有很多。

林允儿三围多少比基尼泳装照秀身材 林允儿戏水酥胸半露

韩媒评选出了亚洲最美榜单TOP20,其中,范冰冰和刘亦菲均有上榜。林允儿则以完美的身材和清纯的外表轻松夺冠!林允儿常常以百变造型,和甜美的笑容传播正能量。同时林允儿也受到广大网友的热烈好评,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少女时代就以好身材著称,而林允儿堪称少时美腿之首。可是也有很多网友质疑这个排行,不是林允儿粉丝的网友表示,是不是不应该把整容过的韩国明星拿出来和天然的美女比较呢?还有一些网友表示林允儿这个整容女根本没有资格参加这个排行。

林允儿三围多少比基尼泳装照秀身材 林允儿戏水酥胸半露

面对林允儿这样强大的对手,气场强大的范爷只能屈居第四了,素有宅男女神之称的刘亦菲却惨遭垫底。有人说林允儿在各大红毯或是舞台中,都以百变造型亮相。林允儿有完美的身材,不管是帅气中性风还是优雅复古风还是名媛小清新都轻松驾驭啦!林允儿不仅身材高挑,还有雪白无暇的肌肤。林允儿在韩国歌手大赏中的包身礼服不仅凸显出她的完美身材,加上林允儿落落大方的举止,颇具名媛风雅风。林允儿的黑色系造型并不多见,但颇具“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意味。

林允儿三围多少比基尼泳装照秀身材 林允儿戏水酥胸半露

经历过前成员Jessica退团风波,少女时代其他成员又被曝出谈恋爱和分手消息后,相隔18个月终于推出全新专辑,公开新碟封面照、官方频道公开最新广告,还包括三首新歌的MV预告,消息公开后在短时间内点击率破百万。而林允儿带其他成员孤立Jessica而导致Jessica退出少女时代的负面消息也慢慢被压下了。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社部门走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宣传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