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刘承宇,韩国歌手,一首《因为漂亮》而受到网友们认识和喜欢。年纪轻轻的刘承宇,唱功却不容小觑。近日,在《云画的月光》剧中,昭宥、刘承宇和黄致列将为OST献声。在海报下端中,写著“昭宥,刘承宇”和歌名《睡醒了吧》,这首歌也深受听众们热捧。

刘承宇主打歌因为漂亮走红 刘承宇主打歌曲个人资料大起底

刘承宇,2013年出道专辑《第一次郊游》先行曲(你和我)(hello)都亲自填词,表现出17岁对初恋清新!因参加superstark4时出色表现开始被人关注!称他为天才少年。在《云画的月光》剧中,昭宥的甜美清澈嗓音与刘承宇的清凉歌喉相融合最能带动演员的配合,非常符合剧情。

刘承宇主打歌因为漂亮走红 刘承宇主打歌曲个人资料大起底

刘承宇五月发行的先行曲也在中韩两国赢得大片赞扬声,音乐小将开始在中国得到关注大部分是因为改编江南style,因独特的嗓音和他那颗萌翻天的西瓜头,深入人心!与许阁前辈合作的(独角戏)也是大片的赞扬声!刘承宇深受听众喜欢的歌曲还有《你来的那天》、《怎么办》等等。

刘承宇,1997年2月26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南道天安,韩国歌手。2012年,参加韩国音乐选秀节目《Super Star K4》并获得第六名。2013年,签约UK MUSIC,发行首张专辑《第一次郊游》,专辑曲目《你和我》、《hello》均由刘承宇本人填词。2014年2月,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19岁》,回归乐坛。

刘承宇主打歌因为漂亮走红 刘承宇主打歌曲个人资料大起底

刘承宇年纪虽小,但是他对音乐的热忱比任何人都要真挚,并且他不会固执自己的形象,时常进行合适的改变,并且将他还擅长将自己现在的想法与苦恼,呈现在他的专辑中,他的专辑饱含真情,能够见证他的成长,流露出刘承宇成熟的气息。

韩国歌手刘承宇个人资料

刘承宇(유승우),1997年2月26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南道天安,韩国歌手。

2012年,参加韩国音乐选秀节目《Super Star K4》并获得第六名。2013年,签约UK MUSIC,发行首张专辑《第一次郊游》,专辑曲目《你和我》、《hello》均由刘承宇本人填词。2014年2月,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19岁》,回归乐坛。

中文名:刘承宇

外文名:유승우

别    名:刘胜宇

国    籍:韩国

出生地:忠清南道天安

出生日期:1997年2月26日

职    业:歌手

经纪公司:UK MUSIC

代表作品:独角戏,你和我,hello

主要成就:Super Star K4 TOP6

责任编辑:白夜行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刘承宇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医药行业人才发展报告》出炉: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