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蓝瘦香菇是什么东西戳视频告诉你 2016年微博热搜事件有哪些(2)

相关新闻:2016年微博热点事件

1.英国脱欧

北京时间23日14:00-24日5:00,英国将进行脱欧公投投票;24日7:00-14:00,各选区将陆续公布计票结果,英国“脱欧”公投投票结果于当地时间24日上午7点(北京时间24日下午2点)出炉,公投的最终结果为英国将脱离欧盟,其中支持脱欧的票数17410742,占51.9%,支持留欧的票数16141241,占48.1%,支持脱欧的票数以微弱优势战胜留欧票数。

蓝瘦香菇是什么东西戳视频告诉你 2016年微博热搜事件有哪些(2)

2.“2016中国第一网红”——papi酱

2016上半年,公众谈论最热的话题应该就是papi酱了,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papi酱的发展可谓是“坐上火箭”了。3月份,papi酱获得了1200万元人民币的融资;之后虽然因粗口等原因遭广电总局封杀,但整改后也照样春风得意,第一次视频广告贴片拍卖就得到了2200万人民币,差不多是起拍价的100倍!

前段时间,papi酱又开启了“网红+电商”模式,6月13日晚,papi酱在公号发布新一期名为“papi酱的影评系列视频又来啦!我把《魔兽》给看了!!!”的视频,并在文章末尾,打起了小广告:“papi同款寡妇公会T恤,可在某宝店铺搜索“papi酱心智造”,今日18:30准时发 售(比心)。”当晚18:30,“papi酱心智造”的3款魔兽主题印花短袖T恤正式开卖,每款定价99件,限量99件,在36分钟之后全部售罄。城会玩啊!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