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日剧Legal High中,新垣结衣给人一种罗圈腿的感觉,并且剧中一个男人也数落其罗圈腿,于是乎网上便流传新垣结衣真是罗圈腿。

那么,新垣结衣真是罗圈腿吗?生活中,新垣结衣是罗圈腿吗?日本人为什么多罗圈腿?下面,一起随来看看详细情况吧!

Legal High新垣结衣是罗圈腿吗 日本人为什么有那么多罗圈腿

新垣结衣不算是吧,只是在legal high里面的站姿很奇怪,并且穿一个黑长袜,在最后古美门骂她:罗圈腿小黛:我哪里是罗圈腿了 古美门:精神上的罗圈腿。

我们可以看到大多数漂亮的日本女性在拍照的时候都不会拍出自己的小腿,即便露出了小腿,姿势也不会是双腿并拢的,那是因为有八成以上日本女人都是罗圈腿,那种姿势会让人感到难看。

Legal High新垣结衣是罗圈腿吗 日本人为什么有那么多罗圈腿

大家会不会经常碰到这样的情况呢,先是看到一个日本女生好可爱,然后从头开始审视,直至美丽小短裙下面那一双并不好看的罗圈腿,心里甚有些惋惜。日本女生真的好多都是罗圈腿……网上数据显示,在日本罗圈腿的人竟占了八成,这也难怪外国人会注意到日本人腿型有点奇怪。那么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听说和日本的塌塌米有关,因为常时间要弯腰,盘腿而腿型不好。

还有一点是饮食和人种因素,欧美人吃肉,容易被消化,于是欧美人种的肠子就进化的比较短,身子就短了,腿就显的长了。

而亚洲人食物中植物比较多,不是很容易被人体消化,于是就进化出较长的肠子来消化食物,身子就比较长,腿就显短了。

所以中国人,日本人和欧洲人比,腿就不够长了。

不过这样欧洲人付出的代价就是由于食物的多肉少植物,于是他们更容易得肠道癌啊之类得病。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