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乔振宇二胎女儿照片曝光重八斤 王倩一配不上乔振宇的原因

乔振宇微博自曝,二胎女儿已经平安出生。

2016年10月8日早晨,乔振宇发了一张戴着口罩的自拍公布二胎喜讯,并配文:“哈哈哈……!谢谢... ...!@王倩一 老婆辛苦了!”似乎在医院陪老婆。据新浪娱乐独家获悉,乔振宇的二胎是个女儿,老婆顺产,女儿重八斤,母女平安。

乔振宇二胎女儿照片曝光重八斤 王倩一配不上乔振宇的原因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恭喜乔美人又当爸爸了”、“人家生宝宝都是晒小手小脚的,乔总你就晒你的一张大脸”。

据悉,乔振宇和王倩一在拍摄电视剧《老有所依》时因扮演夫妻结缘,当时的王倩一因遭遇经济困境以及家人健康危机,心情一度消沉。在认识乔振宇后,他的耐心开导和贴心关怀,使她对乔振宇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两人于2013年6月领取结婚证,9月,王倩一生下一个男孩,取名顺顺,如今一儿一女凑成“好”字。

乔振宇二胎女儿照片曝光重八斤 王倩一配不上乔振宇的原因

乔振宇和老婆王倩一亲密照

网友吐槽王倩一配不上乔振宇:原因揭晓

现在乔振宇和王倩一已经结婚三年多,宝宝也在2013年9月出生,两人绝对属于闪婚,虽然已经领证,目前还没有正式的举办婚礼。王倩一曾向媒体透露乔振宇是一个非常有责任感的男人,对孩子也特别的细心,是一个居家的好男人。

很多网友在网络上表示王倩一配不上乔振宇,相信这也是他们的个人观点。乔振宇曾经在天涯论坛评选为四个古风美男角色之一,帅气逼人也迷倒万千少女,大家对他的期望就高一些,也希望他的配偶能是一个天仙一般的女孩。

而当王倩一和乔振宇在一起后,网友们不免将自己心中完美的形象拿出来和王倩一对比,就发现会有一些落差,于是这样的言论就出现了。可小编觉得,婚姻是他们两人的事情,只要他们觉得对方是最好的就会幸福,完全没有配不配这一说法。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小林制药公司问题保健品已致249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