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小编表示水原希子长的真的是很有特点,有别人不可替代的美,正因为如此,在国内也是有较好的观众缘,可是近日她可被骂惨了,原因竟然是她走秀穿的的过于暴露,露出了屁股,网友们直呼:下流的穿法!

水原希子穿超短热裤露隐私部位 日本网友:下流的性感

水原希子

日本混血女模水原希子立体鲜明的五官、一头俏丽短发,加上玲珑有緻的身材,成为许多女孩的时尚指标;日前获邀到日本埼玉县SUPER ARENA参加时尚盛事《第23届Tokyo Girls Collection(TGC)》,以黑色蕾丝上衣搭配高腰极短热裤、脚踩黑色中筒靴霸气开场,好身材崭露无遗,性感火辣爆表,引起现场观众情绪高涨。

水原希子穿超短热裤露隐私部位 日本网友:下流的性感

水原希子走秀

淮备转身走回去时,明明是个华丽转身,大家目光焦点却聚焦在她的屁股蛋上。仔细一瞧,昔日的蜜桃臀去哪了?现在臀部看起来松弛下垂,还能清楚易见明显的橘皮组织。惨不忍睹的窘况,令不少网友傻眼,纷纷在网路上毒舌留言,“这根本不是模特儿的身材嘛!”、“这个人不管穿什么都要露屁股,只觉得恶心”、“是提前为以后生小孩做淮备吗?”。

水原希子走秀露蜜桃臀

水原希子走秀露蜜桃臀

其实水原希子不只一次走秀露出屁股蛋过,2015年参加《第20届TGC时尚盛典》也曾露过一次,不过当时网友反应两极,有人称赞“线条很美、很性感”,也有批评“超恶心,又想搏版面”、“下流的性感”。

这一个转身不是惊喜,绝对是给观众妥妥的惊吓呢?小编表示这样子的穿着实在是不能接受,可能这种装扮很多观众是真心接受不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