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陈学冬绯闻女友出炉,彭心晨何方神圣?

全明星探最近又爆猛料,鲜肉陈学冬和名叫彭心晨的女子缱绻酒店一夜,原来网友调侃的“四东”CP是不是该换人了?

彭心晨在百度百科的介绍少得可怜,如果不是其参演了陈学冬主演的《是!尚先生》,可能个人资料会是一片空白。

陈学冬绯闻女友出炉,彭心晨何方神圣?

1992年的彭心晨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而90年的陈学冬也是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毫无疑问从彭心晨祝福陈学冬生日据可知,他们应该是同班同学,虽然陈学冬大彭心晨两岁。

最近开播的间谍剧《麻雀》周冬雨和张若昀假扮夫妻入住酒店,这样的伪装大戏能否在明星们身上上演,应该完全有可能。我们是看到两人进了酒店,但能否睡在一张床上就不得而知。

陈学冬绯闻女友出炉,彭心晨何方神圣?

现在的国产狗仔队,很多曝料值得打问号,什么疑似,有可能各种含糊其辞的用语,本身就值得怀疑。所以说陈学冬是否真的和彭心晨牵手恋爱这同样还不能断定。

明星凡是有任何新的作品问世,炒作恋情是惯招,所以吃瓜群众先别高兴太早。

陈学冬绯闻女友出炉,彭心晨何方神圣?

陈学冬主演的《爵迹》9月底即将登陆大银幕,和彭心晨的恋情传出,会不会是为电影公映预热呢?当然参演该片的各种美女帅哥很多,为什么偏偏会是陈学冬先引发炒作热炮,这同样值得怀疑?

网传郭敬明和陈学冬明明是一对,为什么彭心晨会横插一腿,如果二人真有恋情,那应该是很早的事,因为《是!尚先生》今天六月份开播,那时候为什么没有传出陈学冬和彭心晨的八卦,所以这些都得打问号?

陈学冬绯闻女友出炉,彭心晨何方神圣?

尽管郭敬明是《是!尚先生》导演之一,但这么复杂的关系,吃瓜群众真很难理解其中玄妙的套路。

陈学冬作为郭敬明的御用演员,二人传出各种绯闻不足为奇,但更多曝料并没有说明二人真在一起?

陈学冬有自己的工作室,也并没有签约郭敬明旗下,那彭心晨会不会是陈学冬工作室艺人,这也很难说,所以陈学冬和彭心晨恋情上热搜,还是值得继续围观。

陈学冬绯闻女友出炉,彭心晨何方神圣?

大眼美人彭心晨和同样帅气的陈学冬倒是很般配,希望二人真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千万别忽悠吃瓜群众眼球。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国一学校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