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八月已经过去,九月来了。八月不平静,九月喜事闹,小编讲真,娱乐圈九月还真是有喜事了呢,这不,昨晚何润东与林静仪Peggy在台北举行婚礼,众多好友也纷纷到台北参加婚礼,网友们表示,九月终于有喜事了。

何润东和老婆笑靥如花

何润东和老婆笑靥如花

9月1日晚,何润东与林静仪Peggy在台北举行婚礼。现场何润东穿着西装帅气有型,妻子林静仪一袭白纱优雅动人,两人在媒体“起哄”下甜蜜接吻。

何润东(Peter)与老婆林静仪(Peggy)1日晚间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宴客,婚礼席开53桌,新人在婚宴前公开亮相受访,Peter身穿黑色帅气西装、Peggy则身穿一袭优雅白色长纱,因上午何润东迎娶撑黑伞,是否Peggy已怀孕?他否认有喜,笑说:“就今天晚上会努力,大家不要灌我酒!”

何润东台北大婚 喊话不要灌酒,洞房夜要努力造人

何润东分享喜欢老婆独特个性,老婆会收集他掉落的指甲,开玩笑说:“她是巫婆吧,会作法!”他透露,老婆会直接对他说:“指甲不要丢,带回来给我!可以拿来弹吉他。”因此他的爱妻宣言就是:“往后20年,每两年一个指甲的产量给妳”何润东也承诺将孝顺她的家人,如同孝顺他的父母一样。

Peter藏爱九年,Peggy笑说:“结婚之后,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去探班。”她最喜欢老公会用乐观态度鼓励她、支持她做每件事,“最重要是老公很崇拜我!”因为何润东有“雕王”称号,Peggy被问到以后就是“神殿侠侣”?她羞称是“雕嫂”,笑说:“不好意思,看我笑得这么幸福,应该就知道了。”

何润东台北大婚 喊话不要灌酒,洞房夜要努力造人

看到他们这么幸福,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据悉两人曾深入大漠拍婚纱照,还遭遇了许多危险,何润东能为妻子做那么多可以看出真的很疼爱她。八月你走,九月你好,也希望何润东和妻子能一直恩爱下去。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