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还记得安又琪吗?安又琪现状如何呢?作为曾经的超女冠军,安又琪为什么在娱乐圈消失了呢?据了解,安又琪现状就是好像是娱乐圈的人但是娱乐圈又好像很少有关于她的传说。安又琪在参加《超级女声》之后在娱乐圈再没有激起什么好的火花了。安又琪最近竟然登上了一档相亲节目,难道安又琪已经落魄成这样了吗?让我们去看看。

安又琪

安又琪

安又琪是湖南卫视《超级女声》选秀节目的首届冠军,当年的季军就是张含韵。虽然张含韵也经历过长达5年的失业经历,但是现在张含韵又开始慢慢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之前张含韵还有幸参加湖南卫视的《偶像来了》。而安又琪作为冠军却混得比张含韵还差。应该说安又琪缺少的是机会,其实安又琪人长得也挺漂亮的,歌唱得也不错,但就是缺少了一点机遇。同是冠军,李宇春就幸运多了,不只发布了多张专辑,更是举办过全国巡回演唱会。

安又琪

安又琪

说起来其实安又琪也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当初获得总冠军之后,安又琪出了一张专辑叫《你好周杰伦》,之后还签约了日本经济公司,成为滨崎步的师妹。奈何安又琪不争气,并没有红起来。如今看起来,只能用命运来形容安又琪在娱乐圈的演艺道路了。

安又琪

安又琪

最近安又琪参加相亲节目《十周嫁出去》吸引了话题,节目更是以“安又琪十周要嫁出去进行全球征婚令”为宣传噱头。而安又琪的这一举动却开始被网友吐槽:现在娱乐圈简直没底线了,为了钱就把婚姻当儿戏了吗?相亲节目总的来说应该是平凡人家的事情,一个明星居然也来参加,是连普通人都不如了吗?

安又琪(Angela),1982年10月14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鸡西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年9月25日,获得首届“超级女声”电视选秀比赛冠军。

2016年,安又琪凭借刚刚发行的2016全新EP《口红糖》宣告回归歌手身份。安又琪为新专辑宣传努力健身,并于七夕当天在微博晒出一组素颜“湿身”照片狂撩网友。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