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滑板女神高孝周是谁

早在好几个月前,一段视频就在网上火了起来,视频中,一位女生背对着镜头玩长板,那优雅的身姿和灵动的步伐,迷倒了万千少男少女。

滑板女神高孝周是谁

滑板女神高孝周是谁

网友们纷纷好奇这位女生长啥样,后来得知原来女生是韩国人,是韩国着名的“长板女神”高孝周(HyojooKo),最近她有凭借一段滑长版视频再次走红网络,视频中她高超的技术令人佩服。除长板爱好者以外,高孝周的另一身份是社交软件Line的一名用户界面设计师。2015年,她所在的团队因为帮Line旗下一款自拍软件做传播设计获得了红点奖。

滑板女神高孝周是谁

滑板女神高孝周是谁

从2014年4月开始,高孝周发了第一张图片,那会她还是短发,累积点赞201个。经过5个月的技能冷却,截止2014年9月,她发了6张照片,8段小视频,成功获得413个赞。2014年10月,女神的头发已经及肩了,第一次正面露脸,史上最高赞1444个。直到2015年2月,女神决定带着滑板来一趟欧洲之旅。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爽滑了一个遍。在此期间,人气越来越旺。高孝周应该是先有的Youtobe和Facebook,再转战的INS。直到2016年3月,她才在INS上发布这段新的视频,此时已经长发飘飘啦。

韩国长板女神高孝周资料微博介绍 :

昵称:Ko_Hyojoo高孝周

所在地:海外

性别:女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事关福建中小学!省教育厅最新部署,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