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跆拳道运动员出身的女星张蓝心,出道多年不温不红。最近因为与诸多当红明星一同参加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而备受关注。张蓝心的胸被别人添过吗,张蓝心曾被人潜规则过吗?张蓝心备受网友们的争议,纷纷认为张蓝星是脱星。

张蓝心的胸被别人添

张蓝心的胸被别人添

张蓝星是出生于北京的普通家庭,曾是中国国家跆拳道运动员,为国家队效力10多年。在2012年时,张蓝星被成龙选中出演成龙自导的新剧《十二生肖》,从此之后一举成名,进军娱乐圈。

张蓝心的胸被别人添

张蓝心的胸被别人添

成龙、张蓝心、施诗和导演雷尼·哈林(Renny Harlin)在西安宣传电影《绝地逃亡》,张蓝心身穿深V露背装在台上秀与成龙大哥互动频繁,无时不刻不在晒自己的傲人长腿,成龙大哥也非常配合,手舞足蹈笑开花,不断吃各位女演员的“豆腐”。

2012年,她被成龙发现参演电影《十二生肖》担任主要演员,12月12日晚,《十二生肖》在国家体育馆举行首映典礼,张蓝心亮相。12月20日,《十二生肖》在中国上映 。

2013年4月11日,她获得华鼎奖最佳新人奖 。4月13日,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剧院举行,张蓝心和成龙一同亮相,张蓝心凭借在《十二生肖》中的演绎入围“最佳新演员”。

张蓝心的胸被别人添

张蓝心的胸被别人添

4月29日,她获得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提名。4月,她为《时尚芭莎》杂志拍摄一组写真。7月,她登上7月刊《男人装》封面 。12月19日,她参加乐视第四届盛典颁奖获得年度电影最具潜力演员奖。

2014年1月21日,她参与录制的浙江卫视《十足女神Fan》播出 。2月9号,张蓝心现身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6月,张蓝心、立威廉、胡兵、贺彬等联袂主演的爱情电影《谁动了我的梦想》上映 。6月,参加江苏卫视推出的环球探秘旅途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10月,参加北京卫视首档真人秀节目《勇敢的心》。

2015年,参演RennyHarlin执导的动作喜剧《绝地逃亡》。10月,参与录制由东方卫视与华录百纳、蓝色火焰联合推出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节目。11月,参与录制由浙江卫视和韩国SBS联合制作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

2016年9月,参加湖南卫视大型真人秀《真正男子汉》。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花莲旅游业者吁民进党当局解除“禁团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