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曼陀罗的回忆555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被爆为宋小宝多次流产

近日,宋小宝风波不断!虽然其“耍大牌惹百人围殴”的传言被辟谣了,但8月23日下午,全明星探爆料,宋小宝出轨女粉丝已两三年,并且女方曾为他多次流产!爆料称,两三年前,此女以粉丝身份在微博上给宋小宝发了几次私信,没想到宋小宝回她了,还主动提出互加微信,互加好友后宋小宝又约她出来,两人因此见面认识。又因为宋小宝和她是吉林同乡,有感情基础、共同语言,后来慢慢,就在一起了。

曼陀罗的回忆555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被爆为宋小宝多次流产

爆料还称,两人已于今年年初分手,原因是女方之前已为宋小宝多次流产,但宋小宝却一直漠不关心。对此,有媒体联系到宋小宝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说和他只是同事,没什么可回应的就挂断电话。图为两人此前曾一起被拍。

曼陀罗的回忆555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被爆为宋小宝多次流产

全民星探曝光的女方照片。据海峡网小编所知,王宝强出轨的这位女粉丝微博昵称是曼陀罗的回忆555,在曼陀罗的回忆555微博中有不少日常生活照,乍看确实长得不错,颇有几分姿色。有网友爆料说宋小宝出轨是因为女粉丝微博私信,真的是女追男隔层纱啊。

曼陀罗的回忆555个人资料

姓名:曼陀罗的回忆555

曼陀罗的回忆555微博:http://weibo.com/shcc0515

微博简介:不忘人恩,不念人过,不思人非,不计人怨~

所在地:北京

性别:女

生日:1986年9月22日

爱好:时尚 电影 美食 80后 听歌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