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明星出轨在现在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周迅老公高圣远出轨还真是吓小编和广大网友一跳。就在今年据网友爆料,人前的好好先生高圣远在人后竟然出轨,而且出轨对象竟然是身价不及周迅十分之一的网红。高圣远被曝出在夜店与某网红勾肩搭背影亲密照被指控出轨,小编细细看了一眼这位网红的照片然后跟随着网友发出一声惊呼,太重口味啦!

周迅老公

周迅老公

周迅老公

周迅老公

周迅与老公高圣远于2014年举行的婚礼,在二人结婚之前就被传出两人秘密约会、出席活动上眉目传情等等。两人与2014年在一场公益活动上宣布结婚,在场的观众非常惊讶,随之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掌声纷纷祝福这对新人。但就在结婚后不久,高圣远就被传出出轨的嫌疑,而且出轨对象还是某网红,行为简直low爆。

周迅老公

周迅老公

在周迅与高圣远结婚之后,高圣远之前的感情生活更被网友扒了个遍,其中不乏有前妻和各种女朋友的感情史。对于高圣远出轨事件周迅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不知道是心淡了还是对于老公的信任,但是小编认为男人在必要的时候还是看牢一点,不然头顶什么时候绿都不知道。

高圣远1969年12月14日出生,年纪已经不小了,因此在高圣远周迅结婚前后,网络上关于高圣远前妻,高圣远儿子的传闻一直出现。然而这样的事是扑风做影,没有任何确凿的证据,当事人对此也没有任何回应。毕竟如果说年纪大就一定结果婚不靠谱,特别是在娱乐圈,一辈子没结婚或者四五十岁才结婚的比比皆是。高圣远的个人感情史在网上并没有太多的曝光,关于高圣远的儿子的说法也是一场空穴来风。而与周迅,去年才刚刚完婚,而40+的周迅不赶紧怀孕也是很危险的吧!

关于高圣远的一些个人资料私生活细节也成了网友们关注的热点。高圣远前女友柏煊也随之走进大家的视野。据悉在周迅高圣远公布恋情以后,柏煊曾在社交网络上暗讽高圣远脚踏两只船。一位名为“柏煊summer”的女子称“早知道你喜欢周迅,干嘛来招惹我?祝你幸福!”,并附上了一张与高圣远的合影,酷炫的周公子好像遭到了前女友的踢馆。不过很快,周迅就晒出一组与男友高圣远牵手漫步在迪拜沙滩的照片,无视了这位“前女友”。

小编发现,在周迅在微博大方承认与高圣远的恋情时,疑似高圣远前女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亲密照。根据柏煊自己的微博介绍,她并非歌手或明星,只是一名普通的高尔夫球选手。而从她主动爆出与高圣远的一系列亲密照片来看,两人之前很可能有过一段暧昧关系。据了解,柏煊曾经在年初参加过“约球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作为353号参赛选手,经过长达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她最终获封“清纯皇后”,并直接晋级下轮选拔。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