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著名的武打演员吴樾,竟发生了车震丑闻,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在2013年7月底,吴樾被拍到与一群朋友饭饱酒足后,竟与一红衣女子在酒店后面的停车场激吻,情到浓时,两人更是在车内上演了一场活春宫,就连酒店保安闻声赶来都置之不理。那么问题来了,与吴樾车震的红衣女子究竟是谁?两人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吴樾车震

吴樾车震

原来这红衣女子竟是吴樾的女朋友。就在2013年9月底,参加某场发布会的吴樾,终于在现场对七月底的绯闻事件做出了交代。原来这个红衣女子正是他的女友,虽然两人相恋只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但吴樾显然认定了这个女友,甚至打算在2013年年底到2014年内,与这个女子成婚。

吴樾车震

吴樾车震

可惜,当年吴樾那信誓旦旦的话语还在耳边。就惨遭他自己打脸,就在2015年3月21日晚,吴樾向小自己10岁的女友刘晶求婚成功。不过这刘晶,并不是当年同吴樾车震的那位红衣女子,而是另有其人。显然这吴樾同那红衣女子并没有走到最后。

吴樾车震

吴樾车震

在小编看来,明星也同样是人。与自己的女友或者老婆亲热,并没有什么值得申讨的,当然作为公众人物,就算是亲热也需要注意场合,毕竟这样带来的影响却是不好。当然,还有不要将话说的过满,不然到时候惨遭打脸的反而是自己,这样就不好了。

吴樾,1976年4月25日出生于河北张家口,中国大陆青年影视演员、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武英级(国家健将级)武术运动员 。

1994年至1996年,连续三年获得全国武术锦标赛冠军,包括八极拳、刀术、棍术、醉剑。1996年,参加“国家个人精英赛”,获得“八极拳”第一名。

1997年,参加全国第八届运动会,获得“南拳”第五名。又以全国表演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以表演专业第一名的成绩,成为中国国家话剧院的专业演员。2001年,吴樾在第八届全运会上,作为代表西北五省的主火炬手与许海峰、李小双等20余位奥运冠军一起受到江泽民总书记的接见。

同年,吴樾出演了由刘逢声、蔡晶盛导演的电视剧《精武英雄陈真》。2011年,吴樾出演了张纪中版的《西游记》,并扮演了孙悟空。2015年,主演电视剧《地雷战》。2016年,参演小说《诛仙》改编仙侠电视剧《青云志》,饰演普智。3月14日,主演的警匪动作电影《狂兽》在香港开机。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