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中国女排夺金荣登冠军高台让13亿国民高呼不已。其实很多明星也是非常关注体育赛事的,这就有了黄晓明熬夜也要看比赛了,这样的精神值得赞一个!

黄晓明变迷弟

黄晓明变迷弟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女排以3-1逆转塞尔维亚获得冠军,时隔12年重登奥运之巅!黄晓明赛前赛后连发微博关注女排比赛,不仅在赛前发微博为女排加油助威,赛后更是第一时间发微博祝贺姑娘们夺冠,并且在微博对里约奥运会又一次弄错中国国旗表达了不满。

黄晓明变迷弟

黄晓明发微博说国旗错了

黄晓明在支持女排决赛微博中写道:“硬扛着12小时时差看app直播,直接看得睡不着觉啦!啊啊啊!有一种情怀叫中国女排,有一种热爱叫中国女排!新女神降临!朱婷~霸气精神偶像!郎妈妈~从小就爱你,爱你一万年!”

黄晓明关注女排的同时,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女排队员朱婷还是黄晓明的粉丝,连微博头像都用的是黄晓明的照片,还关注了黄晓明全球影友会。而这次奥运会朱婷被黄晓明屡屡微博点名,更在微博称她为“新女神”。其它粉丝大呼:“朱婷一定开心死了!”“这是偶像和偶像互粉啊!”

这真是偶像和偶像的互粉了,这该是有多么嗨森啦,朱婷那头刚把冠军拿到手,这头偶像就已经声称已经是你的迷弟啦,real的人生赢家呐。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英九呼吁赖清德接受“九二共识” 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