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玛利亚·奥巴马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疑吸食大麻遭媒体曝光

玛利亚·奥巴马吸食大麻照片曝光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有人在某活动现场目睹奥巴马的女儿玛利亚-奥巴马(Malia Obama)疑似吸食大麻的全程,并提供现场照片为证。

根据RadarOnline独家爆料,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大女儿,18岁的玛利亚,在芝加哥某活动现场疑似吸食毒品时被旁边的目击者抓个正着。

玛利亚·奥巴马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疑吸食大麻遭媒体曝光

玛利亚·奥巴马吸食大麻遭批

同样18岁的塞尔温(Jerrdin Selwyn)作为目击者,声称自己拍到了现场的一手资料。她向RadarOnline透露:在7月31日当天,她亲眼看到玛利亚手持类似大麻的东西,“我目睹了整个过程,并且有照片为证。当时我坐在离她不远的地方,可以闻到从她那里传过来的大麻味道。”

“我看到她跟几个年轻人在一起,其中有人递给她一直烟。她接过来拿了1分钟左右又还给了那个男生。但是这一切都是在后面秘密进行的,我不确定其他人是否看到。”塞尔温表示,她之前也曾见过玛利亚跟这个给她烟的年轻男孩在一起。“在那之前,我看到他坐在椅子里,玛利亚则蹲在他的附近。当我准备离开路过他们的时候,听到玛利亚在问‘你想不想要来一点儿?’”虽然没有听到男生回答,但是塞尔温看到两个人在几分钟后一起离开。

玛利亚·奥巴马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疑吸食大麻遭媒体曝光

奥巴马女儿疑吸食大麻 热衷派对风评欠佳

然而,这并不是总统的女儿首次做出越矩行为。RadarOnline此前就曾报道过她为了派对寻欢而拒绝出席民主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的消息。更加糟糕的是,RadarOnline还公布了她上个月在在阿姆斯特丹举行18岁生日派对的视频。有人透露称,派对上的人都很快进入醉酒状态。

塞尔温最后表示:“让我觉得困扰的是,那群人当中有一些大学生,他们跟玛利亚有同样的想法,但是他们并不会因此受到惩罚或者是被抓入狱。她能够脱身完全因为她是总统的女儿。”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