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11月26日,有网友在追剧的时候,发现于正新剧《当家主母》里,有一段小猫中毒后从桌子上摔下来死亡的镜头,按照剧中的剧情,是小猫吃了有毒的东西以后,毒发身亡,只在地上挣扎了几下就死了。

当家主母中的猫是真的死了吗 当家主母中的猫是被毒死的吗

当家主母中的猫

但由于小猫的动作和表情实在太过逼真,于是有网友便怀疑是《当家主母》剧组使用了真实的小猫,而且疑似是真的“毒杀”了小猫。

当家主母中的猫是真的死了吗 当家主母中的猫是被毒死的吗

当家主母猫

后来剧组将具体的拍摄手法以及拍摄花絮公布,称小猫挣扎的画面是工作人员在不会伤害猫咪的情况下,用绳子牵引完成的;猫倒地的画面实际上是猫咪在舔舐可食用血浆+糖浆。

剧组称该猫视频中的小猫叫“咪咪”,是土生土长的横店猫。可爱、专业。是整个摄制组爱猫人士的团宠。还表示猫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无比重视其安全,并将在后续更加重视对动物的保护和爱护,非常感谢网友监督,也感谢网友对《当家主母》的支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箱包出口1—2月比增48.91%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