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一部由王一哲、白鹿、辣目洋子等人主演的《玉楼春》正热播中,同一时间上线的还有迪丽热巴和杨洋主演的《你是我的荣耀》。两部剧几乎同一时间上线,但是《玉楼春》在上线后到了22集收视率碾压了那些同一时间上线的剧。这部剧中由白鹿饰演的林少春与王一哲饰演的孙玉楼两人相爱后,林少春嫁入孙府打理大家庭帮助妯娌。

玉楼春中桃夭的结局怎样

在这其中就不得不说一下孙家大爷孙世杰了,孙家大奶奶由辣目洋子饰演与孙家大爷不和,一文一武,孙世杰嫌弃吴月红粗鲁。在孙世杰遇上桃夭后便深陷其中,这桃夭本是林少春同门师姐,调查清楚后深知这桃夭的为人却无可奈何。孙世杰深陷桃夭的骗局,在孙家三奶奶的主意下把桃夭发卖了,结果还是被她逃了出来,孙世杰为了桃夭净身出户,看到这里不少网友都纷纷想知道桃夭究竟会落得一个怎样的下场。

玉楼春中桃夭的结局怎样

果不其然在孙世杰净身出户后,桃夭本性外漏,眼见着孙世杰没有了利用的价值,这时候刚好遇上了陈伯远,便立马就与孙世杰撇清了关系。可桃夭不知道的是这实际上就是林少春的一个局,陈伯远身欠巨额是真的。而桃夭也被陈伯远拉去抵债了。最后在林少春的帮助下孙世杰也回到了孙府并且慢慢的与吴月红和好,在剧中最后一段中桃夭竟又逃了出来,还找到了靠山贾逢源,真想这部剧能够快点更新看看桃夭还会怎么作妖。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西“三月三”期间多家4A级以上景区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