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双世宠妃3》似乎增添了不少悬疑元素,女皇总觉得她不安好心,对曲小檀有着防备之心。原本女皇和墨连城关系暧昧,但女皇却主动将墨连城赏给曲小檀,女皇会如此大方吗?当然,女主梁洁已经提前透露女皇这个角色的立场了,她和曲小檀属于对立关系。那除此之外,梁洁还扮演了第三个角色曲香檀,她应该也是该剧中一位非常重要的角色。

1、女皇是好人还是坏人

据悉,女皇是反派角色。

女皇除了起到了推动剧情发展的作用以外,她身上也是隐藏了许多秘密。一开始墨连城并没有和二公主有过任何关联,而是和女皇异常亲密,两人之间的关系让人浮想联翩,毕竟这个女皇和二公主曲檀儿有着相差无几的容貌。

随着曲小檀的出现,女皇放弃了把墨连城收入后宫的想法,还将墨连城嫁给曲小檀,她的这一举动也是让人怀疑这是否是一个阴谋。让墨连城嫁给二公主是不是在平和两人之间的权利,又或是利用曲小檀来揭开墨家的阴谋。

女皇用帝令试探曲小檀和墨连城的野心,女皇认为曲小檀娶墨连城是不怀好心,而她和肖镇商量三个月后的神秘大祭也是十分神秘,女皇该不会要用曲小檀来完成自己的祭典吧?

所以女皇让曲小檀入宫训练这件事也变的十分可疑,毕竟有两位公主的存在,突然只安排小檀一个人训练,总感觉是别有用心。

2、女皇和墨连城关系

女皇和墨连城之间肯定有我们还没发现的关系,毕竟两人之间那么亲密,怎么可能一下子就忍痛割爱把墨连城嫁给曲小檀,并且女皇之前所说的那个神秘的爱人说不定就和墨连城有着莫大的关系,不然女皇也不会因为墨连城而伤神导致旧疾复发。

那还有一位神秘人物曲香檀,她是目前最为神秘的存在。有人怀疑女皇因为镇魂珠的影响,一个人身上有着两个人的灵魂,曲小檀的存在以及三个月后的神秘大祭说不定就是女皇为了把曲香檀从自己身体里面分离出来。

又或者是女皇和这个神秘的曲香檀之间有着其他的什么联系,随着剧情的发展这个神秘人物应该很快就会和我们见面了。

原标题:双世宠妃女皇是好是坏 女皇为何把墨连城嫁给小檀

责任编辑:方迪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