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正在热播的军旅剧《爱上特种兵》中卓然由男演员聂子皓饰演,卓然是好还是坏的呢?卓然目前看来是坏的,接近前女友初夏就是为拿夏初爸爸夏光远研究的药品数据。但随着剧情开展,发现卓然的身份并不简单,也并没有特别坏。下面来揭秘卓然的真实身份。

卓然是好的还是坏的

关于卓然的真实身份被猜测是隐藏在贩毒集团的卧底。看过原著的原著粉们都知道,在贩毒集团里确实有位卧底叫裴然,而卓然的人设与裴然的十分吻合。裴然是孤儿,后被有钱的富商爷爷收养,应该就是剧中被称为老爷的人,再后来就出国留学和国内的熟人都断了联系,8年后回国,不过剧中的部分剧情做了一些改动。

卓然回国是带着老爷布置的任务,刚开始和梁牧泽是敌对的关系,恨梁牧泽是因为他杀了卓然的爸爸。之后觉得梁牧泽在夏初身边会妨碍他的任务进度,趁梁牧泽受伤在换的药中下毒,但又觉得有些不妥就换成了毒性比较低的药物。这个细节说明卓然内心还有一丝善良,但是二人之间还是会继续在暗中斗智斗勇。

爱上特种兵卓然结局

在后面的结局中,卓然终于知道爸爸的死因真相,和梁牧泽等人一起联手捣毁贩毒集团,也就是剧中提到的T4组织。但很可惜,有剧透说卓然最后牺牲了,爱慕卓然的米谷却等不到卓然的归来了,至于剧中是否有会改就不知道了,静等大结局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