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陪你一起长大》是由陈昆晖执导,刘涛、李光洁、颖儿、李宗翰、胡可、贾景晖、陶昕然、张瑞涵主演,张陆特别出演的都市家庭剧。那么,陪你一起长大演员表!陪你一起长大人物关系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陪你一起长大演员表!陪你一起长大人物关系介绍!

《陪你一起长大》完整演员阵容:

陪你一起长大完整角色演员表介绍 陪你一起长大各个人物角色关系解析

陪你一起长大完整角色演员表介绍 陪你一起长大各个人物角色关系解析

《陪你一起长大》各人物关系介绍:

苏醒(刘涛饰):

苏醒,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职场妈妈,平时散养孩子的她从“佛系妈”变身“鸡娃妈”,要弥补在孩子幼年成长时的“缺位”,绝不能因为自己让儿子输在“起跑线”上。

奚彬(李光洁饰):

奚彬,人近中年只想做守护孩子本心的“暖爸代言人”,却没想到妻子苏醒这次“补偿式鸡娃”后劲十足,搅得家中天翻地覆。

林芸芸(颖儿饰):

全职妈妈林芸芸像大多数帮孩子“抢跑”的家长一样,为了让女儿顾林新月有底气选择自己的人生,想将“起跑线”提前再提前。

顾家伟(李宗翰饰):

顾家伟是眼里容不得第二,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严苛“虎爸”,他不仅用这样的方式要求着自己,也让一家人都进入了备战“起跑”的状态。

何景华(胡可饰):

何景华与蒋博组成的二胎家庭所遇的烦恼更甚,“头胎照书养二胎照猪养”的策略早已失效,隔代的溺爱也让人措手不及。

沈晓燕(陶昕然饰):

为了生计疲于奔波的沈晓燕与吊儿郎当的李强却生出了家家羡慕不已的“牛娃”李非凡。

蒋博(贾景晖饰):

蒋博是“家庭关系粘合剂”,为和谐的亲子关系而竭尽全力。

李强(张瑞涵饰):

为了生计疲于奔波的沈晓燕与吊儿郎当的李强却生出了家家羡慕不已的“牛娃”李非凡。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