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3月7日,陈飞宇的一段表情上了热搜,引发大家的激烈讨论。截至7日下午13点,该词条已在社交平台上获得1.2亿阅读量。

对此,网友纷纷给出了自己的花样解读,堪称“当代福尔摩斯”。但他们都有着一致的结论,“是在暗示皓衣行能成了吗?”“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皓衣行什么时候定档啊!”,“迫不及待想看飞宇弟弟的古装剧了!”“快来吧,飞宇弟弟!”一类的评论也刷屏了评论区。

备受网友期待的电视剧《皓衣行》改编自小说《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该剧由陈飞宇和罗云熙主演,讲述了一对师徒不忘初心,保护苍生的故事。剧中,他们分别饰演墨微雨和楚宗师的角色,宣传照一出,大家纷纷点赞,直呼“神仙古装!““找对人了!”。

近年来,与《皓衣行》同类型的古装电视剧十分出色,吸引了大批路人前来观看,比如19年播出的《陈情令》与目前正在热播的《山河令》。大量观众在看了剧之后,纷纷路转粉,“入坑”演员和原著。

《山河令》中,龚俊与张哲瀚的表演让观众狂刷弹幕,表示“太上头了!”。《山河令》目前只播出了15集,还未过半,热度节节攀升!就连花絮视频也有着超高播放量!

让我们期待《山河令》后面的剧情,不知道下一集会有什么样的精彩!同时,也盼望《皓衣行》能够早日定档,祝福陈飞宇一路长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