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玲珑》这部剧很多人也是一直都非常期待的一部剧了,这部剧并不是翻拍剧,而是一部原创剧本的电视剧,因此对于剧情方面都只有等播出了之后才能知道。而这部剧只中也是人物众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同的故事,那么剧情中的这么多的人物各自之间都是什么样的关系呢?《玲珑》这部剧讲的又是什么呢?

1、玲珑剧情人物介绍

玲珑和火屠辛是父女关系,元一和玲珑之间是双向箭头,互相喜欢的,梦盏是守护着玲珑,梦盏和和篱砂是知己,篝砂和银霄是双箭头。互相喜欢的,银霄和银妆是兄妹关系。

从火屠辛这条线出发,感情线也是不少,乌缘和银妆都喜欢火屠辛,但是图中并未标明喜欢谁,其实从发布的预告片中,火屠辛应该是喜欢银妆的。从元一这条人物关系来看,微生砚和元一是敌对对抗的关系,绯天是辅佐元一的,银霄一直保护着元一。

《玲珑》各角色人物介绍

火屠玲珑:不惧命运,逆风成长。

火屠辛:重出江湖,携女闯关。

元一:满怀抱负,少年君主。

银妆:银氏之女,为爱抗争。

银霄:银氏之子,血性不屈。

乌缘:神秘魅丽,正邪之间。

绯天:铁血首相,忠贯日月。

梦盏:少年阁主,身负使命。

微生砚:城府千丈,步步为营。

篱砂:一腔孤勇,为爱扑火。

2、玲珑剧情简介

《玲珑》这部剧是原创的,没有原著小说。这部剧是一部奇幻冒险剧,在在一块神秘未知,名为“宿川”的大陆上,流传着许多神话时代的美丽传说。一场天降浩劫,导致众神陨落,宿川进入了分裂的混乱纪元。

火屠玲珑本是一个蕴藏神灵之力的少女,但是没想到出生后却被村民当成是一个怪物,不过还好女主不惧命运,选择逆风生长。

后来,这个大陆上有一位少年君主元一即位,誓要结束乱世。元一认为混乱之源是神灵的陨落,他微服逃离皇城,找到了蕴藏神灵之力的少女火屠玲珑,邀请她跟着自己一起拯救宿川。

在结局里,邪恶永远无法匹敌正义,玲珑父女和他们的朋友们,最终击败了邪恶的力量,带领宿川走向了美好的新时代。而在感情归宿中,火屠玲珑和元一是官配,相信最后也会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