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灵域》这部电视剧非常的火,吸引了不少的网友。灵域里面的故事很玄幻,里面最让人崇拜的人物就是秦烈了,他跟伙伴们同生共死。秦烈命运十分凄惨,还好他并没有因此而颓废,反而变得更强大。灵域秦烈是什么身份身体里是谁?秦烈的父母又是谁?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灵域秦烈是什么身份身体里是谁

秦烈身体里还有一个魂,刚开始因为双魂导致他无法清醒过来,修炼也是思绪混乱,不能集中,后来他的一个魂被消灭了,还好身体有第二魂才保住了他的性命。秦烈身体的第二魂其实就是御魂大帝的灵魂,所以才有活着的秦烈。而秦烈和凌雨诗从小一起长大,是网友们看好的一对,凌雨诗看到秦烈变强,她也努力变强。

秦烈醒来后,成为了战神之子汞慕烈,这意味着他有新的生命和责任。当然秦烈知道醒来后的他不是真正的自己,他想要找回自己的身世,所以他在找身份的途中也结识了好兄弟杜少杨和他的良师,这一路走来颇为坎坷,他也不忘自己身上的重任,一路打败敌人,不过他的感情却危机了。

秦烈的父母是谁

电视剧灵域秦烈的父母几乎没有提到,他的爷爷出现的次数倒是多,所以他一直存在身世之谜。他的父母是谁一直是网友们好奇的问题,灵域里面暂时还没有提到秦烈父母的具体身份,可能这部剧的导演是想把秦烈身份公开这个情节放在剧的最后。希望网友们能耐得住性子,等着电视剧情带来更大的精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