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据悉,《狼殿下》中肖战和李沁的吻戏在第14集和第35集中。第14集中,疾冲设计抓住了渤王,为了气渤王,在他面前吻了马摘星。他直接用手搂过摘星,二话不说,然后把脸凑近,开始霸道一吻,马摘星没反应过来。画面唯美,侧颜超绝,而一边被吊着的渤王气得火冒金星,额头都皱了。

狼殿下肖战和李沁有几次吻戏 肖战和李沁的吻戏在哪一集可以看到

另外一次的吻戏也很霸道,直接上演壁咚、捧脸杀、强吻。疾冲拍着自己的胸脯:“不让,我已经让过了,那我就是走不掉,但是谁知道,兜兜转转,你还是回到了我这里。”疾冲走向马摘星,双手困住摘星,然后单手撑着柱子,又是霸道一吻。

据悉,为了争取《狼殿下》的角色,肖战也是做了很多努力,把故事大纲和人物细节备好,反复向导演表达,自己为什么喜欢这个角色,也正是在拍摄这部剧的时候,肖战才开始学习演戏,那时候的肖战一边学习演戏,一边还要拍戏,可想而知压力有多大。

这部剧的男主还是王大陆饰演的朱友文,肖战在剧中的戏份虽然不算太多,但是不妨碍很多观众是为了肖战才追这部剧,由此可见,肖战的顶流地位依旧无可撼动。

从第一天播出的剧集来看,《狼殿下》虽然有着很浓郁的偶像剧色彩,但是和许多同类型的电视剧相比,《狼殿下》有着自己的亮点。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