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目前电视剧《琉璃美人煞》超长预告片播出,该剧取自十四郎同名小说改编,因为《三千鸦杀》的热播,不少人对这部电视剧也是期待无比。

同时也有不少人,对剧中褚璇玑的身份产生了疑问,在原著小说当中,褚璇玑的前世是雌雄同体的战神阿修罗名罗喉计都。

因为喜欢上了天界白帝,在他打算修炼成女子的时候,被白帝利用,白帝摄取了她的魂魄,放在琉璃杯中,后来他的魂魄与琉璃盏融为了一体,成为了战神。

后来知道真相的阿修罗,砍下了白帝的一只手臂,被罚重新轮回,后来他重铸人身,选择了天河织女的身,在最后一世当中,她成为了少阳派的掌门,褚磊次女褚璇玑。

琉璃美人煞褚璇玑结局怎么样?褚璇玑扮演者袁冰妍资料介绍

《琉璃美人煞》结局是什么?褚璇玑的前世是谁?今生能得到幸福吗

褚璇玑从小便六识不全,非常的不讨人喜欢,后来便是被父亲褚磊,罚去明霞洞反思,禹司凤误打误撞闯入明霞洞中,没想打与褚璇玑成为了好朋友。

玲珑在簪花大会上出了意外,她与别派弟子乌童产生了矛盾,两人冲突不断,乌童为了报复玲珑,误伤了璇玑,因此正派驱除。

而这时候褚璇玑也意识到了,要想保护好身边人,就要好好习武。四年之后,褚璇玑武艺已经大有进步,并获得了父亲的同意下山闯荡。

乌童为了复仇,联手魔教,妄图称霸江湖,璇玑与司凤正面抵抗邪恶势力,并且协助名门正派挽回局势,维持了人间的和平,褚璇玑也与禹司凤有情人终成眷属。

琉璃美人煞褚璇玑结局怎么样?褚璇玑扮演者袁冰妍资料介绍

褚璇玑扮演者袁冰妍个人资料介绍

袁冰妍(Crystal),1992年1月17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10年,袁冰妍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2年,完成个人首部电视剧《叶问》。

2013年,出演了都市剧《向幸福出发》。2014年,她因在偶像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中饰演阮清恬而崭露头角。

2015年,袁冰妍出演的传奇剧《末代皇帝传奇》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2016年,她凭借探险剧《老九门》被更多观众认识。2018年,其主演的玄幻剧《将夜》、传奇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相继播出 

中文名:袁冰妍

外文名:Crystal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身    高:167cm

体    重:45kg

出生地:上海市

出生日期:1992年1月17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经纪公司: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听雪楼、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将夜、白衣校花与大长腿、老九门、飞刀又见飞刀

生肖:猴

特长:舞蹈、古筝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