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随着《三十而已》剧情的播出,很多观众都看出来了钟晓阳对钟晓芹的感情,如今钟晓芹已经离婚,钟晓阳自然不会放弃,在第22集中,他终于向钟晓芹表白了。

剧中,钟晓阳送钟晓芹回家,刚好遇到陈屿,钟晓芹表示钟晓阳是自己的同事,顺路送自己回家,钟晓阳对陈屿充满敌意,说自己不是顺路,而是特意绕了七公里,他说的也的确是事实。

三十而已钟晓阳表白是第几集 钟晓阳表白为什么被拒绝

钟晓阳看出钟晓芹心虚了,第二天上班便一直生闷气,不搭理钟晓芹,下班时,钟晓芹又被叫去修咖啡机,钟晓阳抢过她的包,钟晓芹追着他来到外面,钟晓阳便骑摩托车带她去了一个地方。

两人上了热气球,钟晓阳直接表白“你愿意吗?钟晓芹,我喜欢你”,可钟晓芹却拒绝了他,并表示“你不能喜欢我,我比你大六岁,我们是同事,我还离婚”。

可钟晓阳态度坚决“所以呢?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和这些东西没有关系”,他还表示“我之前交过五个女朋友,从来没像现在这么认真过”,没想到钟晓芹的重点直接偏了,一直在纠结他这么多的前女友。

钟晓芹最终还是拒绝了钟晓阳,其实,她心里还是有陈屿的,此前很多网友觉得钟晓芹和钟晓阳是情侣名,觉得他们会走到一起,但其实,他们的名字更像姐弟名,小编觉得,钟晓芹最后应该会和陈屿复婚。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