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天舞纪小说和电视剧不一样

该剧是一部架空历史剧,天地间,人族,妖族并存。和平相处,但是随着男主李玄的出生,一场巨大的阴谋将他笼罩了进来,他在机缘巧合下进入了墨云学院,认识了苏犹怜、龙薇儿,三个人间感情十分复杂。

经过不断的磨炼,李玄成为了拯救人类的大英雄,可是他此时却陷入了一个艰难的选择,原来他是人类与妖族的混血儿,妖族若是败了,他的母亲便会陨落。人族若是败了,他就成为了人族的叛徒。

最终他找到了幕后黑手,将其击败,解救了自己的母亲,人族与妖族之间的战争也暂停了,天地间又恢复了和平。但是作为一部改编的古装学院剧,讲述的主要重点还是学院内的生活日常。

天舞纪原著小说结局

在小说中,结局比较虐,苏犹怜完全忘记了李玄曾经做过什么。在五行阵运行时,苏犹怜跳了天葬之舞,九灵儿显现,其实这都是苏犹怜杀死龙皇设计的。在最后的结局里,苏犹怜活了下来,成为了九灵儿的影子。

说实话,这个结局没有让人看明白,更像是一个比较悲剧的结局。

电视剧的剧情明显跟小说不太一样,最起码结局是不一样的。《天舞纪》讲述了擎天城小霸王李玄,与背井离乡来到天启国完成使命的少女苏犹怜在摩云书院共同学习,从欢喜冤家到互相爱慕,最后和一众摩云学子历经挑战,最终迎来和平新纪元的故事。

在电视剧的结局里,是一个比较圆满的结局,李玄和苏犹怜拯救了世界,两人也在一起了。李玄也最终受到了两族百姓的爱戴,成就一番精彩人生。

从网剧的选角来看,还是比较符合原著的。许凯的扮相十分俊美帅气,选他当男主,简直是“众望所归”。而且许凯之前也扮演过类似的搞笑男主,跟整部剧的风格也比较搭。

这部剧的女主是吴佳怡,也是许凯的老搭档了。吴佳怡和许凯一起演过三、四部剧了,两人多次合作应该也挺有默契感的,再加上吴佳怡的颜值很高,清纯甜美的气质和许凯也有CP感,所以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两人的表演。

如果你看过《凤求凰》这部剧,应该就知道这两个人,许凯饰演的沈遇和吴佳怡饰演的清越就是一对cp。他们一个是容止的贴身侍卫,另一个则是楚玉的陪嫁丫鬟,两人之间还有一个情敌王泽。

但是在《天舞纪》这部剧里,故事发生在在盛唐背景下,却是一个人类、妖族并存的时代。

李玄是人妖混血,肩负着拯救人类的使命,而妖族少女苏犹怜则是一个女间谍。两人一开始是互相看不顺眼的,后来随着经历的越来越多,这两人也走到一起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