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随着《小娘惹》的播出,剧情已经逐渐向着虐心发展了,玉珠被罗伯张侮辱,月娘被迫嫁给刘一刀,原本善良的玉珠命运从此刻发生改变。

剧中除了月娘一直保持一颗善良的心以外,唯一令人刮目相看的就是玉珠。玉珠虽然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但是却不争不抢,有着沉稳的性格,因为善良的性格,她在家里一直被欺负,而她的结局也令人痛心。

玉珠失去贞洁以后被迫嫁给罗伯张,而罗伯张并没有善待玉珠,整日把她折磨的不成样子,还把她送给了别人,从小锦衣玉食的生活,如今却被当成“礼物”,玉珠受不了这种遭遇就疯了。

玉珠被送到精神病院接受治疗,但她接受治疗没多久,就被罗伯张带回家了,罗伯张更是变本加利折磨玉珠,玉珠的病越来越严重,而且她还怀上了罗伯张的孩子。

罗伯张觉得玉珠怀的不是自己的孩子,为了弄死陈锡,他将怀孕的玉珠作为诱饵,放在荒郊野外的空房子里,等着陈锡一来就解决他。

玉珠实在太惨了,被关起来后,罗伯张一星期只给她一顿饭吃,陈锡和月娘这边着急坏了,两人好不容易找到玉珠,发现玉珠完全是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为了充饥只能抓老鼠吃。

罗伯张将陈锡、月娘和玉珠关进仓库,想要放火烧死他们,陈锡拼死先将玉珠救了出去,可当他想要回去救月娘时,火势已经变得太大,无法进去了,而月娘则在房子倒塌的最后一刻侥幸逃生。

三人历经磨难终于逃出火海,可玉珠依旧疯疯癫癫的,最后,玉珠产下男婴,她看到孩子长得像罗伯张,一度要掐死这个孩子,好在月娘看到后及时救下了孩子。

玉珠回到精神病院居住,在月娘的悉心开导下,她终于放下过往,精神恢复正常,回到黄家,重新做回那个谦逊温柔的玉珠。

原版小娘惹结局是什么

在原版《小娘惹》中,月娘最后嫁给了一位律师,但是在新版《小娘惹》里,月娘还是和陈锡在一起了,两人终成眷属。这样的结局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因为原版太悲了,所以大家都希望新版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小娘惹》原版大结局最后陈锡来找月娘,他暗示想与月娘重拾旧情,月娘却极力逃避。月娘获悉陈老太太昏迷不醒,于是她去探望陈老太太。之后,月娘和保罗结婚,育有一子祖业,祖业结婚后,生下安淇几人,月娘把一生的故事说完,安淇却怀疑月娘有所保留,她隐隐觉得自己并非是月娘的亲生孙女。月娘死后,阿桃还来到坟前拜祭。

不过,陈锡和月娘虽然没有在一起,但是比他们更惨的人大有人在,比如玉珠,玉珠被罗伯张虐待之后精神失常,最后生不如死。

新版《小娘惹》的人气关注度非常不错,郭靖宇导演的这个新版当中,采用了大量港剧的配音腔调,让该剧的东南亚风味减弱,而徒增了一些不该有的港剧味道,不过这部剧也还是保留了老版的味道,那就是苦情味。郭靖宇导演善于把亲情故事放大化处理,求取一种极致的剧情快感,让好的人真好,让坏的人更坏。这样的剧情人设,更容易获得中老年观众的共鸣,这也是郭靖宇的戏收视率好的原因。

《小娘惹》相比原版画质清楚,道具精美,但是这部戏也已经展现了许多问题,首先《小娘惹》原版是新加坡的电视剧,剧中人物背景也是新加坡,穿衣打扮,食物家具都是东南亚的风格,并且娘惹文化本身是新加坡的文化,但是作为一部翻拍剧,这部剧由中国出品,却仍然秉持着东南亚的风格,让观众看起来,显得不伦不类,既没有东南亚的味道,也没有中国内地的味道。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