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小娘惹月娘外婆结局是什么怎么死的 月娘外婆被谁害死的

《小娘惹》中,月娘的外婆天兰虽然出场戏份不多,但却有着重要作用,她原本是黄家的女佣,后来成为二姨太并生下女儿菊香,可大太太桂花一直嫉恨她,拿她当佣人对待。

天兰在黄家受尽欺凌,但她是传统娘惹,不懂得反抗,所以一直隐忍,月娘在父母去世后来到黄家,此时的天兰已经神志恍惚,经常把月娘当做菊香。

小娘惹月娘外婆结局是什么怎么死的 月娘外婆被谁害死的

外婆天兰每天教月娘做娘惹菜,做女红,月娘长大后就像她母亲一般漂亮,与外婆的感情非常要好,但好景不长,逃难到英国的外祖父一家回来了。

月娘就像当年的母亲一样,被歧视、毒打、折磨,为了保护外婆,她忍辱承受,外婆的身体本来就不好,黄家人却不愿将她送去医院,幸好月娘聪明,使了点小计谋才将其送往医院医治。

可惜的是,外婆最终还是被黄家人害死了,她被黄金城推下楼,就这样去世了,外婆去世后,月娘对这个家唯一的留恋也没了。

月娘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娘惹,她美丽聪慧,不像她的外婆和母亲一样逆来顺受,月娘会反抗,会斗争,她崇尚解放妇女,认为女人不应该一生都被关在一间屋子里。

最初的月娘在外婆的教导下和传统的娘惹并没有太大区别,但在玉珠、丽贝尔等人的影响下,她的思想逐渐发生改变,玉珠教她英文,为她最后成为女强人埋下伏笔。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