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要说2020年电视剧的黑马,《传闻中的陈芊芊》算的是上其中一个,前期并没有怎么宣传,后期却因剧情名气大增,在最近的剧情当中,男主韩烁黑化更是占据微博榜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韩烁扮演者丁禹兮个人资料介绍,一起来看一下。

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黑化怎么回事

《传闻中的陈芊芊》这部剧时候由赵露思、丁禹兮领衔主演,盛英豪、周紫馨、权沛伦、陈名豪等主演的古装轻喜剧,主要讲述的是花垣城陈芊芊和玄虎城韩烁在相遇之后,从刚开始的针锋相对到后来的化解两城性别观念冲突,最终走向爱情的轻松欢快浪漫故事。

在最新的剧情当中,男主韩烁黑化的消息登上了微博榜首,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其实根本就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黑化,在韩烁看到陈芊芊担心男二号裴恒的时候,心生醋意,就将陈芊芊一把扛起来,直接抱进了屋里面,有点想要生米煮成熟饭的感觉。

但是第一次看到韩烁这样的陈芊芊,简直是吓坏了,竟然嗷呜嗷呜地揉眼睛哭,看到陈芊芊这个样子,韩烁立马就弱了下来,男主竟然仅仅邪魅了三秒就被陈陈芊芊的给降服了,真的是太可爱了!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韩烁!你就是不行! 快点搞!你自己脱有什么用给芊芊扒了啊”、“黑化不过三秒呀,不过,我好喜欢黑化的韩烁呀!!!!”、“韩烁你是不是不行[允悲]烁烁啊,你要争气啊”、“我觉得女主哭的很可爱”。

扮演者丁禹兮个人资料介绍

丁禹兮,1995年7月20日出生在上海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导演系,在上高二的时候,丁禹兮在参与拍摄广告的时候,对表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正是这个才让他选择了走表演的道路。

2017年,丁禹兮主演电影《我的吸血鬼学姐》正是进入演艺圈,随后,主演的《新笑傲江湖》也相继播出。在综艺节目《演员的品格》当中,获得总决赛的第一名,除此之外,还有《幻乐之城》、《韫色过浓》等等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