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随着剧情发展,一位新人物登场,他叫霍辰东,是秦清和周放的同学,都知道霍辰东喜欢的人是周放,但周放以为他喜欢秦清,然后有人提到了江宴的名字,并表示秦清上学的时候喜欢江宴师哥,江宴目前还没登场,大家只是从其他人那里知道有这样一个人物存在。

霍辰东的出现直接影响了这两对情侣。单看外形上来看,霍辰东和左宇霖是同款“小奶狗”,但秦清暗恋的人江宴,借由霍辰东的出现带了出来。从性格上来看,霍辰东的霸气与宋凛的也撞了。霍辰东、江宴、周放、宋凛、秦清的关系还真的是耐人寻味。

江宴、秦清、周放和霍辰东都是大学同学,四个人关系应该很好,毕业后各奔东西,但是秦清对江宴始终念念不忘,家里的密码都是用的江宴生日。

后面秦清聚会时喝醉酒了,是霍辰东送她回去的,正好碰见左宇霖在门口等秦清。重点是,左宇霖不知道秦清家门的密码,秦清说密码是江宴生日,最后是霍辰东开的门。这个时候,左宇霖肯定是把霍辰东当成了江宴,太扎心了,左宇霖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在这里,有人觉得霍辰东和江宴可能是一个人,不然他怎么知道江宴的生日。其实,霍辰东和江宴在大学时应该是好哥们,知道对方生日没什么稀奇的。

至于江宴师哥究竟是谁,会不会在后面的剧情中出现,目前还没有剧透能够证明,而且在演员表中也没有江宴的名字。只能说,江宴就是个活在台词中的人物。不过这也说明,江宴不会成为秦清和五三之间的障碍。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