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幸福触手可及》这部剧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播出之后,迪丽热巴扮演的周放十分的令人心疼啊,而面对周放选择退赛,不少网友都很为周放鸣不平了,那么《幸福触手可及》周放为什么退赛?原因是什么?一起了解下吧!

起初在《幸福触手可及》中,周放参加这个节目是想当独立设计师,为自己打出名号,不得不说迪丽热巴的演技确实很好,有自己的思想,塑造的人物很有灵魂。

但谁知有人雇摄影师拍了周放和宋凛的照片,将这些亲密照片肆意散播,因此大众认为周放是插足宋凛和露娜之间的第三者,一时间,关于周放是小三上位的恶评扑面而来,给周放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而宋凛则被指责为有失公平,被冠上了渣男的花名。

同时这件事导致周放被露娜的粉丝和其他人攻击,然而即便如此,宋凛依然顶着外界的压力,不断的安慰自己的暗恋对象周放,周放也受到了来自宋凛的关怀,本来周放听了宋凛的说法,自己也很希望能够坚持参加比赛来洗脱自己的黑点,证明自己。

但没想到周放的妈妈得知了这件事,因此周放的妈妈还和露娜粉丝产生矛盾,随后周放正在打电话说她找不到的时候,转角看到了妈妈和别人争吵的画面。

周放非常心疼妈妈,因此她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只能去找节目组退赛,而当听到她退赛之后的宋凛,也很气愤周放不信任自己,也气愤自己不能够保护好她,周放颓丧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很委屈,很让人心疼了。

不过话说回来,露娜虽然讨厌周放,但是真正的幕后黑手却另有别人,毕竟真正想搞垮宋凛的人是苏总,这也是他在比赛之初,刻意接触、抬举周放,有意引发其他选手猜疑、不满的险恶用心之处!苏总深知“同行是冤家”的道理,因此才有意在选手间制造隔阂、敌意!

而从最新剧情看,选手们果然敌意十足,而因露娜改选周放,意外遭遇淘汰的选手泉野,尤其不满,她也正是爆料、抹黑周放之人!因为,正是露娜的抛弃,还有周放的晋级,才使她在比赛中意外出局,而传播周放、宋凛、露娜绯闻,可以“一箭双雕”,同时报复周放、露娜二个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