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传闻中的陈芊芊也是很不错的一部网剧,剧中陈芊芊的女主设定还是很不错的,女主角用尽的力量培养自己,使自己强大,以便于将来可以活下去。也正是因为女主角这种励志的精神,才使得她身边的人喜欢她爱慕她。很多人想知道剧中林七的扮演者是谁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传闻中的陈芊芊10集11集免费看地址 传闻中的陈芊芊10集11集泄露版

据悉,《传闻中的陈芊芊》林七是魏笑演的。

网友提供的资料显示,魏笑是一名新生代女演员,出道的时间不是很长,代表作品也不是很多。但是,她仍然有一部分粉丝。之前,魏笑出演《金斩有何贵干》,开始在业内崭露头角。继《金斩有何贵干》之后,她又拍摄了《传闻中的陈芊芊》。目前,《传闻中的陈芊芊》是她最受欢迎的作品,没有之一。

传闻中的陈芊芊10集11集免费看地址 传闻中的陈芊芊10集11集泄露版

故事里,魏笑演的林七是一名超级富二代。共同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她和三郡主陈芊芊一直不对付。两人都是暴力分子,经常从街头打到街尾。陈芊芊别的方面不争气,武功却很厉害。大多数时候,都是林七输给陈芊芊,被陈芊芊一顿胖揍。久而久之,林七最大的愿望就是打败陈芊芊,替自己出一口气。

后来,陈芊芊的壳子没换,灵魂换了。作为一名穿越人士,她真的不擅长干架。林七实现夙愿,将武功全失的陈芊芊打的有点惨。腹黑相公韩烁护短,准备杀掉林七,替陈芊芊报复回来。陈芊芊于心不忍,改用其他方法惩罚林七。林七被关在一间满是老鼠的屋子里,内心估计是崩溃的。

魏笑演技不错

虽然还是新人,但是魏笑的演技不算差。林七的性格特点,以及前后转变被她刻画的入木三分。大家被魏笑圈粉了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