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热播的传闻中的陈芊芊,赵露思好适合这种剧啊,剧情整体还不错,算是合格的轻喜剧,剧本不算新奇,本质上还是韩剧套路。不过很多小桥段小巧思,主题背景也有些新颖,女主真的很可爱声音也很清脆,虽然从画面效果和布景经常能看出网剧的那种单薄,但是靠着那些优势还是能让人坚持下去。很多人想知道剧中陈楚楚喜欢的是谁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喜欢的是谁 陈楚楚也是很可悲的

据悉,陈楚楚喜欢的人是裴恒,但是她和裴恒是亲兄妹的关系,所以最后两个人只能是有缘无分。陈楚楚原本是女主角,而陈芊芊只是一个活不过三集的女配角,但是因为这个剧本的编剧陈小千意外穿越到了陈芊芊身上,陈小千为了改变自己的炮灰命运,利用自己知道后面剧情发展的优势开始改变陈芊芊的命运。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喜欢的是谁 陈楚楚也是很可悲的

陈芊芊的改变大家都看在眼里,城主原本就很疼爱陈芊芊,之前将陈楚楚作为下一任城主的继承人是因为陈芊芊太爱玩了,她当不起这样的大任。现在陈芊芊越来越成熟稳重,城主自然再次燃起了对陈芊芊的希望。只是陈楚楚原本顺风顺水的命运却在陈小千的搅和下毁得一塌糊涂。陈楚楚失去了少城主的位子,母亲的偏心让她十分委屈,同时心仪的韩烁喜欢的人也是陈芊芊,这让陈楚楚非常愤怒。

陈楚楚沦为女二

加上身边下人的挑拨,陈楚楚开始介入陈芊芊和韩烁之间的感情了。不过这并没有成功,最后陈楚楚也失去了陈芊芊的信任和母亲的器重,她和裴恒之间也没有结果,两个人是兄妹,陈楚楚并不是城主的亲生女儿,所以她对陈芊芊和陈楚楚的态度才会这么不同。陈楚楚可以说是非常悲催了,原本是女主角的命,但是却因为这样小概率的事情沦为了女二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三部门联合发布“五一”假期价格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