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鬓边不是海棠红最近这部剧的人气也是非常高的,人物本身的刻画以及大背景下的矛盾复杂都展现得非常不错,戏里的人各个都有自己的鲜活,小打小闹,过自己的小家,剧里的人一个个的都被时代的浪潮推着走。那么剧中陈纫香的结局是什么呢?让影视先驱告诉你们吧。

鬓边不是海棠红陈纫香的结局是什么 陈纫香是怎么下线的

陈纫香虽然不是主角,但是他出场后却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他和商细蕊原本并不对付,可后来他们两个人却奇妙的成为了好朋友,成为了彼此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原本前面的剧情非常轻快,但随着剧情的展开,后面的发展却越来越虐,陈纫香也不再是全剧的搞笑担当,而是成为了催泪第一人。

在剧中,陈纫香也是一名京剧名伶,他刚出场的时候和商细蕊针锋相对,让不少人都好奇,难道这是一个反派角色吗?但是看到后来,大家才知道,原来陈纫香不是一个坏人,他之所以针对商细蕊,都是有原因的。陈纫香是一个很善良的人,他很热爱京剧,为了唱戏什么事情都可以做。但是就是这么努力的陈纫香,却遇见了一个恶亲戚,陈纫香的舅舅这么多年来都没有将他当成一家人看待,反而一直在压榨陈纫香,利用陈纫香在京剧上的天赋和名气为自己赚钱。

鬓边不是海棠红陈纫香的结局是什么 陈纫香是怎么下线的

陈纫香是一个念旧情的人,他一直记着当年舅舅在自己和母亲最困难的时候出手相助,所以这些年来陈纫香一直对自己的舅舅言听计从。他之所以针对商细蕊也是因为舅舅的指使,其实陈纫香心里对商细蕊是没有什么意见的。后来陈纫香和商细蕊成为了好朋友,两个人的相处日常十分搞笑,但是随着剧情的展开,陈纫香的发展开始越来越虐。陈纫香为了自己的女朋友出走被打断了双腿,他再也没办法在舞台上展示自己引以为傲的步法,陈纫香心如死灰。商细蕊很是着急,一直在想办法开导陈纫香,终于,在商细蕊的劝说下,陈纫香再次登上了舞台。

陈纫香结局介绍

但是在化妆间里陈纫香看见而来他之前和女朋友的合照,照片背后的那句“今生无缘,各自安好”让陈纫香眼睛里的光彻底消失了。陈纫香上台后,还没等商细蕊他们开心一下,陈纫香便学着戏剧中的角色一样,用剑自刎,结束了自己的生命。陈纫香就这样倒在了舞台上,从此再也不能和商细蕊吵吵闹闹,商细蕊看着好朋友死在自己的面前,备受打击,屏幕前的观众看见陈纫香竟然是这样的下线方式,纷纷表示心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